%E8%AA%BF%E6%95%B4%E5%A4%A7%E5%B0%8F%E6%B1%9F%E5%8D%97%E6%98%A5%E6%8E%9B%E7%88%90%E7%83%A4%E9%B4%A8%E5%8A%89%E5%AE%9C%E5%98%89%E4%B8%BB%E5%BB%9A(1).jpg 

好久沒吃烤鴨了
上次吃都不記得多久以前  已經想吃好一陣子
PTT看有家宋廚滿到可能要定半年後的位子才有得吃
又不確定有沒有那等的價值

叫老媽去問他熟識的歐巴桑朋友
很多人推薦江南春烤鴨  也就一直很想去吃
偏偏烤鴨這東西不是兩人就能成行的
好在上上週中飯時跟同事聊起來
花美男說他媽也常去江南春 在我不停哭夭之下
定了這週四來去烤鴨大餐

難得有這種攤一定要找老媽的
他也肖想烤鴨很久了
雖然三晚上在新葡苑才吃過  可是我對新葡苑的實在不怎麼滿意
太油膩了  他幫我們包好很貼心但是他放太多甜麵醬
麵皮也是油亮亮還會反光  我在想他家油是不是不用錢

到了餐廳我已經餓扁了
隨便點了羊羔凍蜇皮當前菜

羊羔凍不知怎得沒什麼羊臊味

蜇皮很粗厚肥滿甘脆爽口  好吃好吃
本來同事又想點豌豆雞絲還好沒豌豆  我前晚吃怕了
反正重頭戲是鴨啊!!
 還點了竹笙角瓜  也很好吃很嫩清甜爽口


隔壁桌烤鴨上來的時候超香的  我好想過去請他們施捨我一片喔~
還好等沒多久我們自己的烤鴨就來了
我們點了三吃  片鴨  鴨湯  炒鴨絲

片鴨來到桌邊片給你看  廚師看起來一直被那隻鴨燙到

最後配上甜麵醬&小黃瓜  超好吃的啊~~

不油不膩油都出來了鴨皮只剩酥脆的口感

配上有點嚼勁的麵皮  讚!

 

鴨湯很快也跟著上了  他加了薑絲跟酸菜

湯裡頭的鴨肉意外的還是很嫩

用酸菜調整湯的鹹度非常恰到好處又清爽

大家都喝了好幾碗~

 

炒鴨絲加了銀芽  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只好吃兩口意思意思就放棄

 

跟新葡苑的比起來  福華的烤鴨真的大勝!!

新葡苑的六個人都吃兩塊就停箸  我嫌他太油醬太多味道太重

吃不出鴨味  其他人可能是客氣還怎的

不過像是我EX上司說的  我這人字典裡沒有『客氣』兩字!

所以真的是因為難吃我才不肯多吃兩口的

江南春的烤鴨則是恰到好處  我只能說吃了還想再吃

一樣六人卻很快就把烤鴨完全解決了  還要加點皮努力把烤鴨配皮全吃完才開心

 

最後算算一個人也才600

還有免費停車  在那地段簡直是太划算了呀!

我已經跟UFO同學&Grace說好了  下次高中同學也來去吃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valli 的頭像
    cavalli

    中年ET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