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ER.jpg 


本來很懶不想去找照片的

後來想到這個花灑很酷我有讚嘆到

還是寫一下

 

台灣彰化製品喔~  點照片有連結  外觀也很漂亮
完全是中看又中用的優良MIT水龍頭

上頭的那個方形超大蓮蓬頭
據說會擋住我美麗的透明天花板外頭的天空
無採我天花板弄的那麼美

so會換成同系列可是嘴跟管子差不多粗細的那種
我幻想中他會跟溫泉大眾池那強力水柱功能一樣
可以按摩肩膀  很素西啊~

另外讓我讚嘆的地方是  他有三個給水功能

上面花灑  蓮蓬頭  下面那根出水孔(紅框)

通常別款是很麻煩  上面一個操作下面一個操作

要換個出水可能要動兩次  而且那地方很容易壞

 

那這根怎麼切換出水處呢

嘿嘿嘿  這就是我把下面那根框起來的目的了

他可以轉左轉右共180  放在中央的時候是正常下面那根出水

轉左邊就是上面花灑出水  轉右邊就是蓮蓬頭出水

很厲害吧~~~  這東西太讚了需要篇文章讚嘆一下!
那蓮蓬頭也有學問的  可是我忘了到底是啥了
我只記得他很輕很好拿  不會洗完澡發現左手臂舉重完比右邊粗
想知道更多的請到重慶北路三段那找老闆娘聊  他很健談的!

 

另外放一個我放在客衛搭配方形臉盆的水龍頭

看看  方的徹底了  超搭的吧~

可是我印象中覺得那個龍頭要更長一點

可能照片比例的關係吧 

dragonh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