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拎祖媽很努力  從公司直接殺去機場
根本沒洗澡我都覺得身上快發霉還長蜘蛛網了
利用lounge的shower room好好洗個澡
But因為洗滌保養品都在托運行李裡
只能隨便用水沖沖  連牙都沒辦法刷   嗚嗚

很快的時間來到今天早上
大家隨著日光及小女孩的笑鬧聲而醒 
說真的我幾乎沒什麼睡 
畢竟我這麼要求睡眠環境品質的 
實在無法躺在椅子上+ under一堆很亮的投影燈
四周還到處有人走動來去整理上菜的聲音下睡著

發現HKG機場沒有台灣插頭可以插的插座
還好ACER挺省電的一台撐了將近一
天很給面子
不過沒有特別要幹嗎我就用lounge的PC
霸特他奶奶的鍵盤世界無敵難用要敲好用力才有反應 
敲到我肩膀都痛了  整晚都在跟YU抱怨
聊到其他人開始問我我是在工作嗎  怎麼這麼多東西可以打
其實只是聊天罷惹........

總之早上八點半如預料中的CX並沒有任何人來探訪我們
P很自然的快速殺去他們櫃檯
等到九點半終於有人回應我們並不能在HK辦南非簽證
P整個快瘋了  最後跟旅行社想出解決方法
就是派一個人帶上所有人的證件殺回台灣 
衝南非辦事處辦簽證  旅行社一早也殺去南非航空
請他們總經理給掛保證  讓我們最慢隔天可以拿回簽證

因為lounge跟CX櫃台是在機場完全兩個相反方向
P跟其他兩個很幫忙的團員就來回跑了三趟
蒐集護照還要一張兩吋照片  
又有人(像我)身上沒有準備照片的習慣
最後有人提議就撕國際駕照的照片來用吧

因SA辦事處收件只收到兩點 
代表一定要坐上1210的飛機回台北不然來不及
當時時間已經十一點半了超超超超趕的
P&幫手們氣喘吁吁跑回CX櫃台
他們居然說要人先回到出境櫃檯程序整個要重來
時間根本不夠了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嗎 
一怒之下轉去問CA他們也不願意幫忙
最後是BR很好心的讓我們直接在登機門買票上飛機

一邊刷卡機門一邊緩慢的關起來
只好坐飛機的先上刷卡讓留守的人來
最後剩心焦的一夥人癡癡的在機場等待

等到三點半終於有好消息了
辛苦的當日台港來回代表坐上六點十分的飛機
七點半抵達香港  就在八點半
我們辛苦了23hr終於領到Namibia boarding pass
說真的我已經不曉得該blame who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絲絲入扣完全不留一絲縫隙 

今天真的要感謝好多人的幫忙
所有在網路上陪我熬過這一天的好友們 
所有人一直努力安撫我取悅我讓我不至於抓狂 
長榮的可愛的地勤真的很感謝你讓我們可以去成非洲 
lounge辛苦打掃上菜的歐巴桑我們很吵很髒很亂
謝謝你們幫我們打掃把我們餵飽

感謝SA辦事處心不干情不願的發簽證給我們的官員
我們知道通常是要5個工作天
不過相信也絕!對!不!會!有!下!一!次!!!

總而言之在香港機場的一夜一日滯留在此結束
我要去非洲了!!~~~~
不要再有任何其他的事情阻止我了!!~~~~~~
他媽的這可是拎祖媽第一次 
根本還沒出門就生出了三篇BLOG文章
字數又超多真是太多產快可以出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