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寫到第2  這樣下去我記錄永遠寫不完了

 

下午經過一連串紅泥+坑坑巴巴路線後

到了Erindi Game Reserve  是個豪華高級保護區

房間有豪~大的浴缸  也很乾淨  還有衛星電視

後院望過去就有隻wildebeest/角馬在吃草

突然又有隻impala/高角羚、黑斑羚加入

害我興奮的四處亂竄拍照

 

到房間休息一下拍個照  馬上上車去保護區找動物

可能為了保護動物的安全  保護區有通電的鐵絲網圍住

一進去不到5 min就看到大象

~~~~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司機兼導遊的20歲小弟說降超lucky  有時找2hr都不一定有

沿路不停看到一堆antelope羚羊類動物

Springbok跳羚

Eland大羚羊/伊蘭羚羊 (largest antelope in the world) =oryx

Gemsbok 劍羚

Impala 黑斑羚 

Hartebeest 狷羚

Kudu 大種彎角羚 (SA餐桌上的主食 每餐都可以選到kudu steak)

Wildebeest 角馬

Waterbuck 水羚  屁股上有三條白線很可愛  中間那條就是嗶~

Warthog 疣豬

 

是!除了最後的疣豬是豬之外  其他都是大大小小羚羊類

一開始真的會被那些羚羊的名字搞死

最後我自然也就放棄了  除了長的特別醜的(wildebeest)

Menu上常看到的(kudu排還不錯, springbok肉乾好好吃)

其他我都是剛才查的  挖哈哈哈哈

媽的Dr Eye很爛  全部都是大羚羊  害我要一個個goo

 

中途車子輪胎發出怪聲  原來是爆胎了!!

司機請我們下車稍等  他拿出備胎來換

我們只能邊欣賞大草原的夕陽邊祈禱獅子不要來不要來



太陽一下山天一黑溫度急速下降

遊園車又沒有東西可擋風  一吹很快被冷到

雖然很體貼的有準備毛毯  but根本不夠

大家冷得唉唉叫又黑漆媽烏啥都看不見

好不容易熬回房間泡個熱水澡才去餐廳吃晚飯

 

主餐就是oryx我一開始還聽錯以為是鴕鳥肉

吃吃喝喝跟老外聊天好不開心

突然鴨肉麵老闆說他帶了一瓶好料的要跟教練/泰山小開分享

結果是一瓶金門高樑來著  什麼56

又沒冰又沒梅子沒綠茶  難喝死了還被逼著喝掉4 shots

<夕陽顏色好美>



喝多了多少有點醉意  聽著waitress們的唱歌表演

腳也癢起來  就著音樂跟泰山小開跳起舞來好嗨森啊

還要我try用大象酒+薄荷酒調的springbok

shot杯裝  不濃也不烈  比起高梁更是好喝一百萬倍

薄荷酒沖淡了大象酒強烈的奶味  比純喝更有意思

黑人真的都是大好人  樂天知命

跟他們交心再簡單不過了  沒兩下就抱住我親熱的很

還一直問我隔天還住他們飯店嗎

我也很想回去可惜我們少了兩天要趕行程

最後喝到人家要關門了  一行人拉到露台繼續喝

有個人請大家一人一杯whisky  一聞就知道很難喝

聊到快十二點想著六點要起來第二攤遊園看動物

就說我要回房間睡覺了  德國佬跟泰山本來還不想放人

一直陪著我說要保護我的兩個團員大叔拉著我往房間方向

(一個是PTT一個是帶高梁的麵店老闆)

 

可惜在最後一個岔路  他們居然往左走要去大門

我就拉住他們說右邊才是到房間! 

PTT大叔還說我醉了  我強忍住翻白眼的衝動站著等

  果然兩人訕訕的走回來  念說原來ET你真的沒醉ㄟ

 

三小杯高梁就想把拎祖媽灌醉

拜託你們這些人回去多練練吧 

不過回房間還是被高梁的酒味搞到有點反胃

乾脆吐一吐再睡~~  呼~  終於打完第一天了~~



說真的我晚餐的時候有點不滿

就覺得整個公私不分我很不能接受這種服務品質

當然也許我沒這資格當他客戶我也買不起

但我總也算是這團的團員之一我也有花錢

落得一個被丟在飯廳不被聞問

要不是我自己會英文我連自己吃啥喝啥都不曉得

 我從落難在HKG就很後悔  今晚更是落實了我的後悔
保持沈默只是不想場面難堪  也還好我很懂得自己找樂子
不然跟著這團早就被氣到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了
(對岸人好像很愛用這四個字形容生氣到氣炸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