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吃早飯餓了一天我快餓昏了連踩油門都很沒力

午餐居然是麵包+煙燻斑馬肉沙拉一盤

我還以為會有別的菜上  結果原來他們說很快要吃晚餐了

教我們大家忍忍  嗚嗚  我真的很餓

吃完中飯要我們自己開車去房間放行李

我是第15間小屋在第10間小屋時完全卡住

只好換會長大人開  不然我應該會A到旁邊的巨石

大家邊開邊咒罵這飯店設計幹嗎不規劃好一點

至少後面開車的路可以開大條一點啊......

X5又特別寬特大台真的很難在巨石堆中鑽過去

在房裡休息一小時  出來大家紛紛分享房間裡的訪客

有蜘蛛有蜥蜴有蜈蚣有小蟲蟲超級熱鬧

回到lobby我正開心的要跳進lobby

正前方落地之處正好一隻豪~大的蜥蜴停著

嚇得我尖叫空中轉換落地方向  一切都被泰山看到

他整個被我取悅的哈哈大笑 

15min車就到史前石頭畫的地方

基本上大家都對他們說的古代很不以為然

因為那個顏料是紅紅的看起來一下就會被沖刷掉

+他們說顏料有混動物的血  大家就更不信了

一直問有沒有用碳什麼做年代檢驗

突然教練跟泰山開始趕我們  說要趕去看夕陽

開著X5鑽過一堆荊棘爬過巨石群之後

眼前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天空雲朵跟  夕陽

夕陽光映著巨石顯得更為紅艷

四周的雲朵更是色彩繽紛  紅橘紫藍白複合漸層美極了

+滿月也早早跑出來打招呼  轉一圈被美景環繞

好夢幻喔團員K姐一直說他覺得這次出遊好像做夢一樣

說真的  那瞬間的美是我連做夢也夢不出來的

我有點慌張  不曉得該拍照好還是純欣賞好

下山已經天黑了  趕去BBQ野餐地點

黑漆嗎烏的我也不曉得吃了些啥也拍不起來

只記得potato salad好好吃  Kudu steak也不錯挺嫩的

雞肉串普普  煙燻斑馬肉跟中午的一樣好吃
可見不是因為中午我太餓了才覺得他好吃!!

雖然月圓天空周圍還是看的到好多星星 

從第一天就心心念念想看到南方十字southern cross

畢竟自從十幾年前回台灣後  就再也沒看過了

就算三年前有回去NZ一趟  那時也沒心情欣賞

泰山小開除了動物連星星都很有研究

馬上指給我看  好感動喔  還有獵戶座也超清楚

泰山還指出Venus金星給我們看  紅紅的好亮好漂亮



飯飽酒足後泰山開始東奔西竄爬到巨石上

跟著教練拉著PK姐一起上去 

拎祖媽對爬高沒興趣找塊巨石上去看星星

要回飯店泰山說也可以選擇走回去  只需要30 min
吃超飽的我也挺想散步一下  就跟P&K姐決定走路

鴨肉麵店老闆不曉得WHY也想一起走  TTL就我們五個

 

本來以為有啥捷徑結果就是沿著車子的輪胎痕走

月色明亮完全不需要路燈也能看清路況

走一走K姐問我平常喜歡幹嗎  我就說看書唱歌
他就說那唱兩句來聽聽  隨便唱了首江蕙新歌

(最近一直聽歌詞很熟會背~)  還跟K姐合唱家後

也算是完成我想在大草原大聲唱歌的夢想~~

 

唱完心情大好  but泰山在路邊撿這噁心死了的蟲

泰山說是Thousand Feet  據說就是馬陸

我剛goo英文是Millipede (Milli+pede)

只是台灣的小人家很多很多很多  Oh my thank god
本來拿著會長大人的手電筒四處亂照玩耍

看完馬陸愕然發現滿!!!!!!!!~~~~~~~

嚇的我不敢亂看路邊專心致力於走路就對了!! 

 

P跟泰山走在好前面  說泰山一直說我們走好慢好慢

靠杯拎祖媽就是腿短走路慢犯法啊!~

不過還是30min左右回到飯店  其他人都在Lobby喝酒等我們

我們也跟著一起喝喝聊天  好愜意好減壓的一晚哪!~~~~~~~


下頭有恐怖馬陸照
  不喜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