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30)K姐傳MSG來問要不要一起下午茶
睡前象爸也問我明天要幹嗎  想帶他妹妹來跟我熟識
幹脆大家約約一起聊  K姐本來說要去松露之家
最後怕五點被趕出來  改去whiple house
是一間很安靜又很有特色的可愛家居服飾複合餐廳
食物飲料都很合理  only賣的東西標價都多一個0

 

聊到旅途中剛好有講到這天的卡卡車(車輪卡到陰拔不出來)
剛好K姐跟象爸分別是最後兩台車
對他們前面到底是誰卡卡印象深刻   哈
冠亞軍分別是據說是我學長的AS先跟阿達先  ~
AS先跟P開另外一台小白  well obviously
下張照片就是證據......
象爸一整個幸災樂禍說他不是你們台台台台台什麼的嗎?! (笑)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那天身上色系好融入當地環境喔
完全可以把自己當成石頭的一部份耶!~~~~~  哈哈

卡卡車其實很簡單也很麻煩
據說一卡進去千萬不要猛踩油門  只會加深輪胎的下陷
搞得教練要救都救不出來
可以先巴顧一下  方向盤打直在嘗試不同方向前開
至於拎祖媽我技術都很好都沒卡卡車(我都沒開啊廢話  C!~)

不過真的也因為我時間很多
多拍了好多無所謂很漂亮的風景照!~~~
像是下面的閃耀天空雲朵透光  超美~~~

主要還是我的搭檔會長大人太強大了
常常很多次我們輕鬆穿越後  後頭卡住沒跟上
我坐旁邊整個當在disney坐雲霄飛車or碰碰車
High超嗨森的 

其他人一直說自己不開不就浪費這錢了
其實只要有享受到過程是誰開不重要吧
我很阿Q的這種小事實在沒啥好計較的!~

最後到了出河口的地方
  後頭又有好幾台卡卡
泰山殺回去救人  我&會長大人&教練&另外一台車癡癡的等
等到最後我決定找個漂亮的樹叢孫悟空到此一遊做個記號

我太愛非洲的天空了  硬要多放一張!~

能這麼多天沒黑沒曬傷眼睛也沒被閃瞎

要由衷感謝DIOR太陽眼鏡  超好用的啦~

這一張透過太陽眼鏡直拍太陽 

才發現我這兩天的世界都是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