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第一家沒有蟲蟲危機的飯店  我卻睡的不好
這邊房子很神奇  不開窗很溫暖暖到流汗開了窗又太冷
這間在海邊開窗是冰涼的海風更慘
怕感冒更嚴重的拎祖媽整晚都在流汗踢被 

 

這間也是唯一一家有無線網路的  罷特懶得要密碼
七點不到看天亮了乾脆起來開窗透氣拍照
只是一開窗發現外面草皮上躺著一個動也不動的人形物
用外套披蓋著頭臉  害我ㄘㄨㄚ\到回身轉頭關門

因為我在一樓  他只要翻個欄杆就能跑進我房間
一直到八點多我再看那人已經不見了  還我無人海景
我實在想不明白  因為草地上都是露水都是濕的
他躺在上面幹嗎呢..........

 

趁早餐前去散步走走  今天雲層很厚天氣很不好
完全沒有日光普照的感覺  有點失望
本來有點想順著昨晚去餐廳的路去拍些豪宅照片
罷特我太懶了肚子也好餓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科科

<餐廳的陽台跟燻鮭魚+croissant>

雖然整團11人到今天也分出幾個小團體
我在車上當然就是跟我的司機大人聊
司機大人只要聊他有興趣的話匣子挺豐富的
重機啦開車技術啦車子性能比較啦小孩唸書選學校啦股票啦
平時吃飯就會跟象爸象媽賢伉儷or老外坐在一起
呆丸郎都很貼心怕他們兩個聽不懂中文無聊  總會找他們聊

 

會長大人有去開別台X5  每次回來都說還是我們小白最好
除了倒車雷達壞了不會BBB其他都正常
還常聊到off road台灣哪裡有類似地形可以去try
可是他說的地名我都不曉得........  >.<
完全被發現拎祖媽是個宅女都不出門這件事
KMT是跨越不了濁水溪  拎祖媽是跨越不了淡水河/景美溪

NAMIBIA開車幾天  不管是車體or路況都熟悉了
我們開的X5BMW以測試的名義進口NAMIBIA
專門給這個X5團操  操個兩年就要送回德國測試銷毀
大家聽到這些車要被銷毀都一陣惋惜
好歹也要幾百萬哪  像我的小白還有天窗有抬頭顯示器
有倒車錄影機有GPS算配備超齊全的

 

慢慢的大家也開始發現很多台倒車雷達都壞了
我家小白也是  會長大人一時不查倒車撞了兩次  :P
還有幾台說手煞車也壞了  P燈會一直亮
停車有點恐怖還好NAMIBIA路沒啥起伏不會滑動 

雖然NAMIBIA是個聽起來很落後的地方
實際上公路鋪得又直又平  超好開的
雖然他高速公路只有一線道  前面有大貨車就會塞到
But因為路直很好超車  規劃馬路的也有想到
中間分隔線都有虛線+箭頭  虛線表示可以開始超囉
箭頭表示在超車的現在該切回來了
通常都是在彎道or上坡前  視覺死角的地方 

 

也許因為我們少了一天半多  時間不夠
一些應該上的課程啦  講解都取消了
這些道路規則是我自己觀察出來的.....  :P
其實講到超車老媽超強的  說真的老媽真的很會開車
之前雪隧還沒通的時候都走北宜  他可以沿路一直超
都是安全超車不是那種不顧生死的超法
他就有說看不到前面絕對不能超  尤其是彎道
所以在Namibia超車還算簡單的 

阿可是我們的車因為是測試車  是跟台灣一樣的左駕車
But當地路卻是跟南非一樣的靠左開  也就是右駕車才對
一開始真的好不習慣比去NZ開車還恐怖
Offroad就算了反正也沒路也沒車  公路上就不能青菜
+X5又超級大台超寬  我都要常看後照鏡看有沒有太靠中線
更別提超車了  真的啥都看不見非常恐怖
都要靠旁邊的駕駛or前面的無線電幫忙看 

今天早上的行程很easy就是出海去看海豹賞海
剛到遊艇碼頭就有驚喜  有個攤位老闆是兩隻鵜鶘鳥
媽啊  他們好漂亮喔!~~~~~
他們身上全部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黃橘藍綠
而且看起來龐大的身軀才6kg其實很輕很會飛
下面是我們要搭乘的船

然後我真的好懶得繼續寫下去...........
還有三天要寫!~~~~  >.<

PS 鵜鶘這名是HQ ex窗口羅先跟我講的
看他生病很無聊我就把相本丟給他讓他慢慢看
原來他對動物很有研究....  我一開始只管叫大嘴鳥
P跟我說這就是送子鳥我還很狐疑
因為非洲的鵜鶘身體是嫩嫩的粉紅 喙是黃黃橘橘
跟卡通上畫的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