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發完抖回到家吃零食撫慰受傷的脆弱身心

Kirara到家也已經兩個星期了(怎麼覺得已經很久了)
上週末本來想幫她洗澡的  醫生說  先等等
就等到這週末

本來想自己給她洗的  老爸說 算了 先去給人家洗洗看
第一次體驗  NTD350 洗澡剪指甲清耳朵修腳底毛
在車上已經很緊張  還暈車  到吐出來
只好勞動阿媽把她捧在手上  讓她可以觀賞窗外風景 
讓我順便檢討我的飆車技術  可能是太差
人都沒事  狗狗有事.....  可能要再開平穩點  以後才能載狗仔
(話說我媽這種坐車必吐的  坐我的車反而沒吐過)

送進去的時候她已經不停在發抖了  
可能有預感接下來的事情絕對不輕鬆  
不是裝可愛裝無辜就可以打混過去的

抱出來時是以上那副德性  
如果不是她發抖的太厲害  我應該是會笑掉我的大牙
可是因為她受驚嚇程度100%  我只能忍住
趕快抱著她  當個慰安婦  安撫她受傷的心靈
然後飆車回家

喝點水  休息一下
整天都沒吃東西
早早就軟趴趴的  放她去睡覺

第一次的震撼教育
在想下次要不要自己幫她洗洗看........
可是好恐怖喔!~~~  我不敢剪她的指甲
我自己的腳指甲也都是給人家剪的.....
ㄧ因為懶  二因為很舒服  三因為剪出來很漂亮......

對KIRARA而言  不知道她是寧可給我虐待
還是讓我花錢請人家摧殘她話說  那個狗的洗髮精一定要香成那樣嗎!????
ㄧ整個很難解釋的味道  比花香濃郁  ㄧ爬到我的臉上時  整個塞住我鼻孔
不禁讓我過敏的鼻子差點沒被薰死
決定以後只准使用沒詭異香味的洗毛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