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抵達家裡那一刻 我都沒辦法決定的名字
在看到她之後  我任性的決定了
KI RA RA 就是狗狗的名字
 
老爸說 那他就叫他KIRA就好了
=  =  我就是要叫他KIRARA
 
六點左右到家  餵她喝水  吃點東西  (他簡直像要餓死了一樣 好可憐)
 
就玩啊 到處尿尿  嗯嗯 
表弟跟舅媽 還特地衝來看
大家都覺得KIRARA很可愛

累了又奔波一天的KIRARA
很快的睡著了  沒有哭鬧  鬼叫  很乖


隔一週後送醫生檢查時發現
 狗狗身上的的確有跳蚤

而且已經嚴重到生了一堆蛋了!!!!!!

 

雖然BREEDER小曄先生保證 他那邊一定不會有跳蚤

可是  我剛剛想到  送上來的車上  聽說滿滿的都是狗

他那邊乾淨 別隻狗會髒啊

 

也真是辛苦KIRARA  難怪他心情不好一直不停抓癢

昨天才給她滴蚤不到  醫生給了驅蟲的藥  明天要強迫餵她吃

很乖的全部吃光光   每次梳毛也很享受的樣子

 

昨天上網GOO到中央產險有提供寵物保險

可是只有保意外險  沒有醫療  那就沒這需要了  

不過我還是叫我爸去問問看  包了心安也好

結果我人都沒有甚麼保險了  狗狗有  :PP
 

不過在這樣艱困又一定很不舒服的狀態下  她還是乖乖的

給他換飼料也沒有太難接受的樣子

只有今天早上嗯嗯硬了點  還在想是不是吃太少

然後基本上是個很愛吃的狗狗  跟主人一樣  很好很好  :P

 

難怪我覺得我頭髮癢癢的

我想我也需要驅蟲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