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了一個部落格

回想  第一個部落  是出國後開啟的
只是想說同樣一件事情  打完中文打英文 
回頭還要用日文再說一次就夠斷手的了
不想同個語言繼續在MSN一打二打三打 
MSN LOG又難複製  不能輕易的CTRL+C 再 CTRL+V
最後決定為了應付MSN上環遊世界的朋友  啟用第一個SPACE
一直以來  也僅開放給MSN LIST上的人

年餘才發現 
LKK的老爸老媽居然比當時同居的XX
還早窺見  MSN ID前頭閃耀的黃色小星星代表的意義

匆匆關閉的結果  上百的文章日記 
隨著一個CLICK  無影無蹤

期間斷續追隨著的  所謂部落名人的腳印
也曾經想在MSN恢復我的秘密天地
偏偏MSN實在太難使用  往往讓我氣的想砸電腦  (結果不用我砸  VAIO T3就自行了斷)
又試著使用坑錢電信逾十年送的超大空間XUITE  
可惜愚昧的外星人如我  實在無法理解X空間的操作方法  因而放棄

最近因為新辦公室網管比之前所有的加起來都要聰明
居然把PTT擋的滴水不漏
我只好把殺時間目標放在  很久沒追隨的部落族群裡

想想  隨著新狗狗的加入
也應該讓她出來見見世面
每天窩在家已經很可憐了  看到他姐妹主人為了新玩物寵物特地搞了個部落
想想我也應該不落人後
至少可以多個放明牌愛現一下的地方
看一看  這一家賣的最乾淨最簡單  最不需要老人家花腦筋思考
就決定在這裡開分店
MSN就還是藏著我的私房菜  上得了餐桌的醜媳婦就放在這邊見公婆

完全不想宣傳  舊雨可以在老地方看到相同的字句
新知就請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