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已經無風又無雨  明天還是得到一天愉快的假~
決定早點上床早點起床去修個指甲  下午在去逛個週年慶
雖然我沒有計畫要買些啥  純WINDOW SHOPPING也好

昨天看到睽違許久的好友兒子小寶  跟以前的菜LU一樣
幾個月不見面就吹氣球似的大了起來  他老媽的肚子也是一樣就是了
下個月要生的果然很壯觀  人家通常拖著一大二小他卻是拖著三大顆球
外加一隻17公斤的無尾熊小寶攀爬不肯下來
還是健步如飛身輕如燕  吃的好睡的好  沒有害喜沒有不舒服
真的讓我這林黛玉非常羨幕

在欣葉欣賞完從UN寄來的很沒有誠意的明信片
(一堆錯字...  又醜  明信片醜字更醜  黃小黑你不會讓給你老婆寫喔!!)
吃完更像午餐的下午茶後  小寶也開始嚕
廖姓夫婦只好快閃  剩餘五位聊到預罷不能
到樓下找間咖啡廳開始八卦

S依然一隻腳在泥沼  還好可以專注於事業
T終於忙完婚禮準備  只是我不懂WHY還要請已經不是朋友的朋友參加
Y還要在奮鬥一年  G終日無所事事當優良家庭主婦在家插花
聊到正熱絡  UPDATE其他八卦當下
G一句  今天他生日ㄟ!
讓我傻眼一下  誰啊!?  大家都一頭霧水的望向他
X啊  G說  我才喔~  今天喔~  害大家幾秒鐘冷場
因為除了我好像沒有人適合回話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回答啥好

上週會算啥生命靈數朋友的朋友說我第六感很強  我只能尷尬的微笑
事實上我是個在愚鈍不過的蠢人
許多事實曾攤在眼前卻視若無睹充耳不聞
應證了我自己常說的一句話  無知的人最快樂

好不容易聊完天  趕場下一攤學妹的場子
學妹要去JP晃蕩一年  需要送行  以後週末沒有酒咖了
經過下午的疲累不大想喝太多  乾脆先去對面星坊買罐甘露
(居然只要45塊!!超便宜的!!  決定下星期去買一箱)
據說學妹原本要介紹給我的R後來不停纏著我  追問我到底要哪種男人!?
說真的  我無法回答這問題

我可以找出幾百個幾千個  歷史中刻印在心中的殘酷教訓
來反例舉證出我要的男人的特質
例如  誠實  愛我  專情  誠懇  忠厚  老實  ETC
然後呢?  我勾勒出來的人就會出現? 就會愛我?  我就會愛他?
我還沒有天真到這個地步

大家追問我WHY不明白了當的說  請你以後不要再出現
因為我老了我聰明了我學會了  人生就是never say never
愛的多重恨就有多深   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有人可以無能怯懦到無法一肩扛下責任做出自己人生的決定
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只會不停埋天怨地 blame it on others

我可以做到的  是選擇走我快樂的人生
還好我這人最大的好處+缺點就是健忘
好事壞事快樂不快樂每次都是很快就會忘記
小學同學說我好像一切都雲淡風清了
雖然還沒有  但是我知道很快便會達到那個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