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電話預約的時候小姐很親切  可是預約完就沒消沒息

我還以為他們會先打個電話來確認預約(自以為是很重大的檢驗)

反正一切跟我的想像有非常大的差距

 

先是跟老媽去麗水街靜香吃飯(獅子頭好吃!)

匆匆忙忙坐公車去結果遲到一下  我還怕會被醫生取消我的預約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一到就開始測量  眼壓12 視力600, 500 各多25

閃光25  角膜厚度500+ 瞳孔5.7mm

到這時我終於理解  我今晚看不到醫生的可能性極大

這些檢測都不需要醫生做  驗光師就可以做了

到最後抬頭掛諮詢員(結果根本也不是驗光師)的人

來跟我們(是的  我跟一位小姐一起聽!!

所以他清楚我眼睛狀況如同我清楚他的狀況)解說手術過程

不過還好只是近視  還沒有太隱私的問題  還可以忍受

 

電話預約的時候  小姐說要點散瞳劑  不能開車去

  好恐怖喔  我一直以為點完就會瞎掉什麼都看不見

因為科南電影裡就有一個高爾夫球員被謀殺的時候

兇手把他的眼藥水換成散瞳劑  害他在開直昇機的時候瞎掉

差點墜機…………………… 還好科南神童會操作  安全降落在操場上

我只能說  我電影看太多  結果自己嚇自己

點完散瞳劑小姐叫我閉眼20分鐘  我就乖乖的一直閉著眼睛

很怕一張開就被滿眼的光線刺死

結果  過沒十分鐘  諮詢員跑來說要開始解說了  可以張開眼睛

我還緊張兮兮的問他 我眼睛可以張開喔

我可以聽見他心中撲嗤的聲音  倒是裝的很鎮定的說  沒問題!

 

一睜開  還可以戴上眼鏡  真的 一點問題都沒有

只是覺得有一點比較亮  靠腰ㄌㄟ  科南耍我!!!

害我還拖著我媽一起去  怕我沒辦法一個人回家

浪費兩人整晚的時間  只看到醫生30秒不到  超蠢  Orz

 

總而言之  十一月我就可以擺脫跟隨我20年的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