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先生へ

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絶対結婚式に参加しますんで!

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姿を見たくて!~~

幸せになってね!~~~

 

這次去日本  朋友一個都沒找

email去問  阿都沒回信

大概是在忙吧  也不好意思去吵

 

SUN晚上到家後收到老師的email

就說他沒注意到云云  阿恩溝我已經到家了  也來不及

這兩天突然密切的在通信

昨天來封信  說他要結婚了

 

11/7 SUN叫我去  自然是要去要去祝賀的

想想他三月來的時候還特地堅持要去拜迪化街霞海城隍廟

其實好幾年前他來的時候也有去拜

阿就說那紅線不見了  這次只好重新拜過

沒想到真的很靈驗  居然要結婚了

不曉得另外一個老師的朋友有沒有碰上他的姻緣

 

另外一個心得就是  媽啊還好上次我去堅持不拜………

UFO本來一直說都去了就順便拜一下的

我心裡想我又不想求姻緣拜的很不誠懇不如不拜

就光在旁邊引導跟進跟出曬的快昏了(剛好大太陽)

 

參加婚禮的時候還要記得提醒老師要來還願

不曉得可不可以幫他還!?………  還是一定要本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