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jpg

是低  我已經決定哪天等我搬去東京
我想住的apartment是哪棟了!!
就是上頭照片裡頭的兩棟其中之一
Roppongi Hills Residence  黑黑

左邊C棟一樓是LV 右邊B棟一樓是Ferragamo
本來依照我個人意願  自然是選B棟
B棟也離狗用品專賣店比較近(3min的差距)
偏偏好死不死這幾天看電視都讓我狂看押尾學
我本來還看得有點煩
禮拜六逛完六本木Hills回到飯店又看到這新聞
最後空拍拍到那個公關小姐出事的apartment
一看大驚不就是我想住進去的那兩棟之一嗎

剛奮力check了很久  對照google map實景拍攝
發現我想住的Ferragamo就是B棟.....
真是不幸的消息  馬的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來住LV樓上了  唉唉
剛check一下房價  一棟小間的1LDK 約20坪
要價一億三千五百萬日幣左右  每月管理費就要三四萬日幣
這價錢還是六樓沒啥view也比較吵吧  唉

我想我白日夢做做就算了  check一下租金
每個月租金就要五六十萬日幣上下
是誰說日本房地產超便宜跟台北差不多現在進場剛好的
馬的  這些人不會拿東京近郊比台北市中心吧
我日本辦公室同事據說住最遠的每天可要通勤單程2小時
我可是開車10-15min就到辦公室了!!!!

看完突然傷心起來  覺得我好窮喔錢永遠都不夠
我還要努力賺多久啊!~~~~~~~
(but我花的好像也不少..............)
該不該為了這個夢想開始存錢呢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