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來的完全沒有預兆

六七月左右總ㄟFWD Email來說有個兩年一次的物流展

叫我蒐集資料  當然他心裡已經決定要去了

蒐集資料只是意思意思對上對下有個交代

 

一直到上上WK都完全沒有要出國的自覺

WED的飛機  TUE晚上還在修牙齒

MON才開始認真研究旅館&路線  尋找想吃的餐廳

SUN晚上才去買東京旅遊雜誌準備研讀

 

TUE看完牙醫把行李箱拿出來  不想整理只想空著去滿著回

以大裝小帶上化妝包+23套衣服超輕鬆的出發

到了機場跟KHH同事會合整個把我給嚇到

之前在OFFICE度丟男生都襯衫西裝褲還挺人模人樣的

那天他給我穿白底咖啡格紋休閒褲+藍色疑似睡衣的疑似polo

 

我第一個問題是你就穿這樣!?  (A:YES)

第二個問題是你有帶西裝吧??  (A:)

去看展也是穿這樣!?? (A:YES)

第三個藏在心裡沒說出口的問題

是我!雖然不是走在潮流尖端但好歹是個有型的潮女!

居然要跟個降邋遢的男人一起在東京閒晃兩天

 

拎祖媽一時啞口無言  想想反正我只忍受他三天

不過第二天吃飯時聊天  我還是忍不住

說你這樣邋遢沒款你老婆受的了你啊!?

他居然笑得很開心的說會啊  阿沒關係啦

一整個樂觀開朗的很水瓶座

 

最後我也只能在日本行人一邊對我們側目的情況下

一邊裝若無其事的帶他去吃飯逛街採買了………

側目的原因除了他實在太邋遢外

還有一個可能是我兩實在太不搭了

畢竟我每次去日本都全副武裝make up梳頭  

沒打扮出不了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