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6.JPG
這篇我本來想等陳龍同事的大砲相機拍的照片來再寫的
不過我最近越來越沒耐性懶得等了.......
先寫寫後頭要補再補吧

壽司我不敢帶同事去吃
炸物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私心這樣認為
尤其是日本的炸物  超好吃的
每次吃到他們豬排炸蝦我就很感動

出門前MON到處去看人家blog
看到有個我常看的美食blogger推薦這間
就算是在據說價格昂貴的六本木也不管了
THU跟同事處理完公事就殺去銀座逛街
一直同事同事的叫他也不是辦法  叫他陳龍好了 

FRI去日本辦公室  日本同仁每個拿到他名片的都驚呼大喊
我覺得很詭異問了才曉得他們驚訝於這人叫jacky chen
我心裡想不出jacky chen有啥大不了明明到處都是啊
結果是成龍在華人圈以外的地方是靠這名字
他們不熟成龍but很熟jacky chen的說......

回來主題  陳龍是個很隨和的水瓶座
又是個幼稚娃娃臉明明就快40了看起來跟25一樣
帶他出門好像帶著弟弟一樣  不過是討人喜歡的弟弟
跟他也向來關係很好很有話聊 
從公事業務星巴克煮咖啡買水果到他女兒老婆家庭
家裡環境不錯花個幾千塊吃個飯也能不眨眼的花
是個挺好的出差同事  要是別人就很難玩的這麼開心了
DSC03466.JPG

到六本木midtown看到新蓋的大樓豪華又貴氣
在無印良品逛了兩圈  我現在觀念已經改了
老了扛不動  TW買的到的東西就不下手亂買
訂位是七點  整棟midtown實在有太多漂亮的食品
我看還有青木定治專櫃可以坐在一大片落地窗前頭享用
晃到三樓  看到suntory美術館的商店
我看到裡頭美極了閃閃發光的玻璃製品就忍不住走進去
DSC03742.JPG
陳龍先生進去買了對兔子送他女兒真是好爸爸
我看上一副超有氣質的和果子專用叉
其實裡頭玻璃杯酒杯實在太美了好想買
可惜我根本帶不回家.....  嗚嗚
11月去參加婚禮再叫UFO幫我拿好了  哈

兩人先在餐廳外頭拍照玩得很爽
入座我挑了吧台他給我們靠窗位子 
外頭是六本木高層&公園白天很有view
可惜那天是晚上又下雨坐那實在沒意思
我對主廚如何炸比較有興趣我卻只看的到他頭頂
好可惜.......
DSC03481.JPG

兩人分別點了日幣10k & 13k左右的course
menu這有  各三隻蝦  三千塊的差別在
我的course裡有一份炸餅飯 
かき揚げ(天丼/天茶/天バラ)
真的超好吃的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得天婦羅
他的油是精選太白胡麻油  乾淨到可以開設吧台
雖然還是有很大台的抽油煙機擋在上頭
吃完三個小時我兩身上一絲一毫的油煙味都沒有
DSC03482.JPG

對日本人來說九月開始是秋天的季節
上很多秋天特有的食材  銀杏蓮藕魚類
我想再說多少都是無謂的  不如自己跑一趟吃吃看吧!!
每樣都是炸的火侯剛好外酥內嫩
搭上他的蘿蔔泥更是超好吃的
他的醬油很清淡微甘  可以直接拿來喝的那種淡
一點都不搶味反而能襯托出食材本身的鮮甜
DSC03476.JPG

我跟陳龍無視別人目光邊吃邊喝邊對著食物狂拍照
喝的酒也都超好喝  我喝了啤酒梅酒跟芋焼酎
整個大滿足  吃喝到飯終於上的時候
另外兩個跟團的經理打電話來
他們本來叫我們八點半過去找他們"聊聊"
打來時已經九點半了叫我們不用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  正合我意

慢慢的把飯吃完把酒喝完滿足的走出來
晃到樓下超市是24hr整個超好逛的
買了一小瓶梅酒跟十年的余市whisky
回飯店前去lawson買昨晚TV上看到美女介紹的
蛋糕奶油卷還有低卡氣泡梅酒...
我只能說低卡的果然都不好吃/喝............

希望能很快再去東京吃てんぷ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