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48.JPG

馬的果然留LV是錯誤的決定

本來以為跟同事坐計程車去找分公司社長聊聊
中午送同事去坐NEX  我就可以順利的去有樂町OI買鞋了

沒想到  日本社長拜託同事帶我們去繞繞
為了同事的女兒想要一個娃娃
在銀座東奔西跑好久好久

日本人走路又特別特別快
常常我還在馬路這邊快快走(自己覺得很快了)
這邊的部囧已經在馬路對面等了
壓力好大  唉

送同事去品川  日本同事還特地跟著進月台送
媽啊我本來想說到剪票口就好了
他們大概怕同事不懂日文迷路
拜託他都要40了又不是4歲自己不會看啊!!!!!

不過這也是他們的熱心好意
我只能默默的為自己的雙腳哀嚎
好不容易回到有樂町OI
在他賣鞋的地方看到一櫃有好多低跟好穿特別的鞋子
DSC03547.JPG  
一下子失心瘋  一口氣買了五雙
一雙7k日幣左右  說真的很便宜又好穿又軟
付完錢馬上挑一雙穿上腳再也無法忍受那個硬的要死的LV
DSC03549.JPG

其實我想LV真的沒那麼糟
只是我實在太不常穿這雙了  買到現在大概穿不到三次
那皮都是新的還很硬  要是多穿幾次應該會好一點吧......
只是在我需要走走走走不停的今天的情況下
我還是該選一雙平底好走的軟鞋ㄚ
DSC03550.JPG

午餐吃部囧請的海鮮DON  普普通通
晚餐吃超豪華壽司大餐+日本燒酧
吃到最後我只能怨嘆自己胃袋不夠大
不過師傅說我最愛的紅(魚甘)要1-2月最肥美
而且日本也不叫那個魚hamachi改叫buri(鰤)了
我跟他說好那我明年再來  科科!~~~~

然後啊  旁邊的歐吉桑問我是不是女優
歐齁齁齁齁齁  我真是太開心了
這種誤會可以多多來沒關係
難得碰到降上道的歐吉桑我要深深的為你祝福
愛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