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無心工作
上網看了一堆Blog食記整個心都飛去日本了

小白下午也問我都去這麼多次了幹嗎還要規畫啊
基本上不規劃一下我不曉得我路線怎樣安排才順
而且東京實在太大了  一定要check再準備觀光重點

hotel離築地很近  THU早餐就去吃海鮮DON
SAT整天不想逛太累  只能去新宿六本木midtown
再回銀座千疋屋下午茶+晚餐shopping
聽說銀座開了日本區域特產特賣中心
有個地酒中心有全東京最多種類地酒+各縣特產
我決定要花很長時間在那吃吃喝喝
SUN基本上就是整理行李check out頂多去銀座吃brunch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星星~~~~~
整理了幾家我決定非吃不可的餐廳
1. 鮨 福元
大概是有些有名TW BLOGGER大推+是難得願意接受海外客人預約的餐廳
有很多TW BLOG都有提及
不過我看他在日本GOURMET評分網站上得分也很高
連日本人都有大推  決定FRI就吃這家了
剛打電話去服務生很有禮貌  聽到一個人還hold住電話
我想大概是去問師父要不要收吧..............

唉我也不想一個人吃飯啊........  BUT這次大概沒辦法避免了
整個週末都是一個人  又這家餐廳有一顆星~
是我第一次吃有星星的餐廳呢~~

2. TENPURA 山の上@六本木
這家也是在一個我很喜歡的美食BLOGGER裡看來的
TENPURA可以做成open kitchen style裝潢
表示一點油煙都沒有讓人超期待的
如果THU中午時間很多就找同事一起去吃吃看

3. Restaurant Sant Pau  兩顆星
雖然用星星來評斷要不要try某餐廳很是膚淺
我決定這次來個東京膚淺之旅
好朋友都應該知道我靠夭想吃tapas已經很久了
偏偏TPE連仿冒品都沒有像樣的

這家聽說是超有名的分子餐廳
我也沒try過啥分子餐廳  感覺是新鮮感被炒作成功
so一直對這種看起來跟吃進去不搭嘎的料理不感興趣
but看到其他人BLOG裡放的甜點照片我就瘋狂了
+他前菜主菜分別有イベリコ豚(black Iberian pig)
做成的火腿&steak

有看新魚干女的就知道
第二集裡頭呆宮為了部囧想吃
イベリコ豚
大太陽下頂著陽光穿著蜜蜂cosplay跟小朋友搶趣味競賽冠軍
就是因為獎品是
イベリコ豚而部囧想吃
我是超級好奇寶寶想知道西班牙來的豬肉到底有啥不同之處
預計FRI中午送同事去搭skyliner後就來去吃Lunch set

當然最好是能凹日本社長請我......
ㄚ嗯勾我跟他不熟  還是自己掏腰包吧
Lunch一萬五日幣  在可接受範圍內

今天研究完行程之後
開始對這趟日本行充滿期待  YAY!~~~~~
大家敬請期待我BLOG的照片吧  哇哈哈哈哈哈

B lack Iberian 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