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概至少有一年半以上沒見的+0姐碰頭
來參觀我新家(其實已經不新了....)順便吃brunch
雖然我家這實在沒啥好選擇
還好有個台北牛奶大王可以撐場面

聊天聊沒多久又聽到分居這兩個字眼
我最近對這字眼超敏感的  都已經不知道聽幾遍了
偏偏又到一個很尷尬的年紀
憑個人周遭的親友經驗看來
大學畢業五年左右是結婚高峰期
這應該沒人會反對

轉眼五年又過去是生baby&第一波分居離婚高峰期
不是因為Baby(不管有生沒生都是問題)鬧到分居離婚
就是結婚到這節骨眼開始膩了雞蛋裡挑骨頭互看不順眼
想想現在人要結婚很難要離婚到是挺容易的
跟同居情侶分手差不多 
東西搬一搬分一分丟一丟  分不清的有的爭取有的捨棄
不曉得結這婚來幹嗎

今天去醫院探病  腫得看不到腳踝的人在那邊靠夭
說他FB上接到同學新消息都是生小孩!!!
他可能覺得進度嚴重落後開始有點小緊張
想想拎祖媽到這年紀居然已經開始分居離婚潮
結婚已經不算什麼大事了  生baby也不是啥新聞
生第二個才是新聞!~

昨天聽到分居我又一臉錯愕無言以對
上次X表姐是MSN上聽到我還有時間思考要打什麼
這次是當面聽到我只感覺說什麼都不大對
好在+0姐超強他一點都不難過也不需要我安慰
只是陳述一件事實不用我安慰也沒第三者啥大問題
看他還挺開心的樣子我差點就要說恭喜你脫離苦海之類的
想想降講好像也挺怪的  我就又吞回肚子裡

唉  做人真的好難喔  做好朋友更難
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哪!~~~
人妻留言寫說他要是去醫院探病應該會哭出來
馬的我不僅沒哭還沒心沒肺笑的超開心
last SUN去看著病人的象腿特地按下去實驗
結果真的不會反彈回來ㄟ  太恐怖了!!!

今天去順手送病人五片面膜說太無聊就敷臉吧!!
探病帶的水蜜桃被貓媽說有毛怕過敏不能吃
尷尬尷尬  還好我沒真的去當醫生
我這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哪有可能照顧別人呢

口頭安慰這種事更不用講了
我只會嘴賤每週六還準時收看男女糾察隊練習吐槽技術
像上次小秘書心情不好來找我尋求安慰 
我不僅不安慰她還教訓他一頓
說他本來就理虧被人家反彈是正常

ㄚ~~~~
以後要是又碰到誰來跟我說他要離婚or分居
我該怎麼安慰人家啊!~~~~~~
有沒有這種教戰守則讓我可以練習一下的!?
各位已婚幸福朋友我不是在詛咒任何人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ㄚ嗯勾我真的覺得........
昨天不會是我人生最後一次聽到這種話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