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等待我的雪花齋
在辦公室無聊到七點多才下班
可是等待真的是超值得的啊 
雪花齋沒包肉綠豆椪超超超超好吃的
向來是我的最愛  那餡又滑又綿是我吃過當中最綿密的

還記得搬到LA後X媽來玩被要求要帶雪花齋
整個大感動比看到大同電鍋還開心
雖然他買了有包肉餡的  but就算邊吃邊吐我也堅持要吃

回家飯都不用吃了塞半顆水蜜桃再塞半顆雪花齋
接著弄杯vodka cranberry喝
不曉得是不是整晚都吃太甜
洗完澡開始感覺牙怪怪的  看一看電視頭開始痛
東敲西敲後發現是因為牙痛連帶搞到頭痛肩膀痛脖子痛
輾轉拖到累到睡著

早上起床發現半邊頭是發麻的狀態
害我一時以為我快中風了超恐怖的
跟+0姐吃brunch聊完天後開始找牙醫
想起阿PAUL大哥說他們全家都在國宅那邊看牙齒
上網goo電話約下午一點半

醫生照X光說補的地方掉了一點
銀粉跟牙齒也出現空隙又很靠近神經
磨掉銀粉後發現已經又開始蛀了
要做根管(抽神經)了

打了半管麻醉之後右半邊頭開始不痛
醫生開始拿抽神經的螺絲戳我牙齒
戳了好久我嘴巴好痠後來發現是他螺絲不夠堅硬
都戳不進去還一直被擠彎掉
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找老醫師來看

老醫師一整個毫不憐香惜玉拿起更粗的螺絲猛戳
年輕醫師還在旁邊提醒他他只有打半管麻醉!!
老醫師還是不管還抵著我的下顎害我痛死了

最後在老醫師惡勢力之下我的根管總算磨大洞一點
醫生說我根管裡頭已經沒血沒東西還發臭
應該是表示這牙死很久了
說真的從在BOS時我這顆牙齒就常痛了
那時候也是痛到整個半邊頭都痛  卻總是忍過
回台灣又不痛了我就忘了這件事
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牙就不對了吧  唉唉

一個多小時後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醫生大概發現我忍耐的很辛苦  嘴巴又很痠
就把根管清乾淨之後先隨便塞住叫我改天再來
我只能約禮拜二看出國前可不可以解決
不然我去東京是要怎麼大吃大喝啦!!!!

講到東京我完全還沒開始準備
雜誌沒買地鐵圖沒準備不曉得飯店辦公室在哪
整個超隨興  明天該去Kinokuniya買個雜誌
不然連要去哪吃飯都不曉得真的該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