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如火如荼的在討論都更的話題

朋友間只要有聊到房地產都會多少提到

But之前只有勇伯他家那塊已經有建商在談

其他人包括我都以為都更是離自己很遙遠的事

 

剛好開車上班總是會經過阿伯的舊家

之前給他自己&女兒住  聽說在南京東買了間豪宅等交屋

舊家等他搬到豪宅就要拆掉跟隔壁三四棟一起合蓋大樓

我想都更這話題還可以炒上好一陣子

 

最近電話很多沒儲存的來電

我這人又懶又孤僻很不愛接陌生人電話

(害得樓上總機大姊打來約吃飯改時間的電話也沒接到  嘿嘿)

也不知道這些人哪找來的這麼厲害  找不到我乾脆去找我媽

 

我媽一開始還挺興沖沖的

後來我堵他一句我們這間才剛花上好幾百萬裝潢

好歹也要給他住上十年八年才夠本

別跟我開玩笑了送我30新屋我都不考慮

他這人耳根很軟人云亦云  就又冷靜下來

 

不過還是有被叫去聽說明會

拎祖媽搬新家後一直對新家地址不大熟悉

明明是一段卻總是寫成二段  根本搞不清楚是??里

 

那天遛狗從-4的巷口走回家  看到一個XX里都更辦公室

心裡納悶一下回家問才發現就是我們家的里啊

阿我媽去參加的說明會卻不是在那  是在另一頭巷口的大樓樓上

我整個無法理解這麼一小塊土地是要搞多少個都更計畫啊!??

 

而且我從搬來這後發現這個block空著的房子實在太多了

大家有錢到房子不住無所謂放著給他爛也不賣也不來看

我們家這塊應該算比較有可能的

∵中間有塊政府的老房子+停車場空地

+這排只有我家是10年其他都是超老舊老公寓

 

But我一點都不想換房子啊  我對我家現況滿意的不得了

幹嗎沒事找事幹  我花這麼多$$這麼多心血精神裝潢

不是只為了自爽三五年的  是要長居久安的

∴拜託建商別來吵我了  我沒有要賣更不想把我的小窩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