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ually it is more difficult for me to come up with a good title for my
post cos I always have a lot of BS to talk or complain about.

But not today! I came up with this good title without an idea of what
to write about in it. I guess there are just too much BS in my life and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finish them all.

FRI nite I got home feeling not too well so I stood up dear Angel and

fell asleep very early. However, I didn't have a resting weekend cos my

mom's best friend/high school buddy came back tw from Japan with her

husband and my mom told me months ago to keep them company

this weekend showing then around Taipei.

 

Anyway, this isn't a very pleasant tour cos I had to walk under 12PM

sun for about 2 hrs… with no umbrella!! No hat!! No sunscreen!!

 

I did a facial right after I got home feeling sicker… Sun don't do me

any good at all!! Not even making my cold go away!! Sh!t!



星期五又病又累

  回到家整個睡著  順便放了ANGEL大小姐鳥

 

 

還是休息不夠  六一大早被挖起來陪老媽換帖的院長夫人和院長聊天

對正午大太陽完全沒準備的我  扛著LV MULTICOLOR+2.5吋高跟鞋

沒有陽傘  沒有帽子  沒有太陽眼鏡  沒有長袖長褲

的行程是  桃源街吃牛肉麵  迪化街走走晃晃觀光

好不容易走到底  想說可以結束這痛苦的煎熬了 

沒想到  阿姨的舅舅(我應該要叫舅公)居然說難得逛到這邊

準備走去堤防外的碼頭看看  我簡直要昏倒了  好希望院長可以幫我拒絕

只是也搞不清楚狀況的院長  也只是默默跟著走過去

出去一看  居然是那條什麼藍色公路的上船地點  左右一看只有一間小廟

有人在唱卡拉OK  有人泡茶  有人在樹下乘涼聊天

我只覺得渾身不自在  很想快點離開  只是他們邊講電話邊東張西望

撐了10來分才終於願意離去 

 

最後終於回到文明世界  帶著院長去台大醫院走走晃晃

還走到我住過一週的內科病房13樓逛  對台大醫院一房僅三人非常讚嘆

更對台大醫院整個規模如此龐大感到非常震撼

我是已經看慣了沒感覺  下次去神戶請院長帶我參觀他的醫院好了

 

終於熬到老媽跟院長夫人開完同學會甘願回到HOTEL

就相約在HOTEL LOBBY結束我勞累的半天

觀光路上感冒症狀因為烈日曝曬稍稍抒解一點  回到家又開始鼻水狂流

只得開始昏睡  連跟KIRARA玩耍都沒心情

 

隔天  則是日本觀光客必到景點  鼎泰豐小籠湯包

院長夫婦非常愛吃  吃光1擔擔麵 1雜醬麵 1牛肉湯麵

大家分享2小籠湯包 1蟹粉小籠 2小菜  大家讚不決口

夫人連連說他回日本要照著做  院長都讚嘆他從沒看過他老婆吃這麼多!

 

逛回市場  買了夫人最愛的芭樂  還有一個超大袋子裝塞不進去的行李

兩人匆匆回HOTEL趕下一(ㄊㄨㄤ)  我又回家躺著

想著去個醫院看醫生好了  結果居然星期天沒開

下午拖著疲累的身軀去南港山上送月餅  欣葉的月餅是糖尿病患可以吃的

在到山的另外一邊買了茶雞山菜當晚餐  COSTCO買我媽顧肝用的山竹汁

回到家就真的垮了  才想起答應舅媽去教英文  趕緊打電話推掉

這週末真的超超超超累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