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  乾脆起來跟YU聊天
順手上一下FB  發現同事學弟跟阿幾都一樣還沒睡
還在留言回話
想想應該是這公司工作搞得大家都失眠

雖然我失眠的理由很多  工作絕對是主要原因
每個FRI不管幾點上床有沒有喝累不累都睡得超好的
SAT也睡得不錯  尤其是最近睡前都在看部囧跟男女糾察隊
笑到翻掉心情爆好哪有可能睡不著

偏偏到了SUN就輾轉難眠
之前吃了中藥好睡很多  最近怕太依賴中藥停了一陣子
就又開始失眠了  唉

今天HQ 我負責聯絡的pricing窗口被總ㄟ叫來開會
正好換手so新舊窗口一起來  叫他們N&R好了
這會叫上all sales+敝部門
總ㄟ進來會議室聊兩句就直接問說他該不該離席
我心裡想你要走也不會有人要留你

今天這會目的是啥沒人曉得  整個超尷尬的
召集人也就是我主管跑去拜訪客人不在
大家都不曉得要講啥  全部大眼瞪小眼
我就說不然總ㄟ你壽桃吃完就快點滾蛋吧
他也就很聽話的吃吃喝喝拍拍屁股走人

最後又回到那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他們要先給我們好價錢讓我們去掃貨
還是我們先去找到貨再來跟他們要價錢
這種會議自然不可能有什麼鬼結論
只是美其名資源分享行殺價之實

我個人對這種假惺惺的會十分吐血
根本是浪費生命
上fri去拜訪HQ時  我就有感受到他們對市場的掌握
比我們公司這些爛業務好得太多了
很明顯的指出現在的問題不在價錢太高
而在市場上根本沒貨  就算價錢放到0
客人沒訂單庫存一大堆是要出什麼鬼

可我們家業務除了殺價就是殺價
講的也都是人家已經知道的事實
連學弟都承認他們就是攬沒貨  半買半送都沒用
我不曉得這種一點都不新的舊聞有什麼好分享的
反倒是HQ帶來兩個對我們很有用處的檔案
真的感謝他們~~

不是我要胳膊向外彎
人家混也是混得有道理  怎樣都能說出個所以然來
雖然簡報技巧不好  至少有專業在
我實在看不出我們家業務專業在哪
全部都在混吃等死

不過我看最不順眼的是中階主管
全部都為了保持表面關係想盡辦法不跟別人起衝突
鄉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