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Hermes很沒有愛 

也許是被媒體影響  一直覺得他家東西就是貴森森 

六位數是基本七位數是正常

  那兩個最著名的凱莉柏金都不是我的菜

也就沒有特別關注這世界頂級名牌

 

這幾年被房貸追著跑  不好意思太亂花錢

+沒看到啥特別吸引我非買不可的 

也不像在LA時心靈空虛只能靠花錢安慰自己

又認清自己只有一隻手一雙腳的現實  在公司穿再美也沒人欣賞

 

老媽最近很感嘆他在MOS看到幾個貴婦帶Hermes

他看了也很心動覺得好久沒買新包了 

從我去巴黎到現在都說要買Chanel結果也沒找到中意的

 

可∵公司番婆是香香(網路上一定要這樣講的樣子)fan

手上有兩三個香香包  我也很不想拿跟他一樣的牌子

如果不買香香  不買LV  想來想去也只剩Hermes能看了

 

到機場沿路都很不順  在福華等車等半小時

路上又塞  尤其是林口段到機場交流道  幹媽的

一出關迎面第一間店就是Hermes  馬上衝進去

拎祖媽太晚到本來時間就剩不多  整個超趕的

 

進去看了一下覺得櫥窗裡的都沒有很特殊  只好開口問是不是就降

SA就拿個寶藍色Garden Party出來

心驚膽跳的開口問一下價錢  SA說了個數字

居然只要五位數(在外頭原價也就破六位數了吧)

居然是買的起的  整個實在太開心了

 

只是這個包我自己可以肩背我媽手太粗絕對會卡住

就在我很豪氣的跟SA說好就這個吧的當下

SAnice的說那要不要看一下配件?

絲巾呢  我們新的披肩顏色很美!  三條剛好各是正紅正藍正白

我心裡想這是法國國旗吧這…  一口回決了


這時SA拿別的包包上給我看上頭綁了啾啾流蘇推薦

我默默的想說這也太普通了一次還要買兩個才有特別

默默搖頭說這樣就好  他又說皮夾呢  你喜歡長夾嗎

有個新長夾超美的!怕太快賣掉只好把他先藏起來

就從抽屜裡拿出天藍色H字母長夾

媽啊整個戳中我的死穴我雖然不愛藍色可我超愛天空藍的

問了價錢快可以買上頭的包了  我忍痛把皮夾還他

跟他說我真的很愛他可是我爆預算了  嗚嗚

 

之後這種推銷大約來了四五次  我心裡想是有這麼缺業績嗎

我一直不停跟SA重複我爆預算了我沒錢了我再買要砍手腳

到最後SA哈哈大笑說小姐你真幽默講話好好笑喔

我是認真的好嗎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也沒有在耍幽默

我心裡不斷的翻白眼想說我真的沒錢了你不要在推銷了
 


快買單時眼睛掃過櫥窗最上層  看到一個紫色的東西

SA幫我拿下來  居然是很特別的紫紅色Marwari

總之我最後買了這個  配上Hermes橘的馬頭飾品

還有  一個天藍色短夾………我看到上頭印著ET!!!

 

SA還不停的想要說服我兩個包包都帶

不管我再怎麼跟他解釋我沒有錢了他都充耳不聞

我看起來有這麼凱嗎  20萬耶!

我明明就穿很便宜的衣服+很舊的Longchamp大包啊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HQ羅拔說對了一件事

我出門賺了500結果回頭花了5000………

他真是太了解我了(而且我們明明沒那麼熟………)

真是知我者羅拔!!!(心虛)

 

有人跟我說要開箱照片  連裡面都要拍

我好懶喔…………  先降啦  有心情再多寫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