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北歐組那邊最近幫了大忙  ∴要請長官吃頓好的 

+上次請地中海吃游壽司讓北歐組法長官念了一頓

(開玩笑的說他們幫忙釀多也沒吃到同等級好料…  Orz)

就列出幾家壽司&牛排讓窗口艾列希斯選

 

艾列同志不是特別熱愛壽司  +法長官也喜歡牛排

最後決定吃Danny & Co

本來想try ABU  but ABU lunch爆預算

牛排都要2k+  Danny牛排980就有了…  so…  嘿嘿

 

跟主管說我需要去誠品買旅遊書(for Vancouver)

他也很阿殺力說好啊先出門去買~

誠品這種書籍種類少又都很舊都是08/09

讓人很失望可是又沒時間去紀伊國屋… 

隨便買了一本小地圖意思意思準備一下不會迷路就好

 

從誠品晃到Danny他媽的太陽好大好熱好遠我快融化了

到了才發現都已經到大安/信義了根本就離我家超近的幹

HQ說會晚點到可是我好餓我一餓就會暴躁發火

等沒5 min我就吵著要麵包來吃

 

麵包烤的熱熱的很好吃  搭配松露奶油很獨特的香氣

讓我心情馬上回復  嘿嘿 


前菜鴨肝凍不錯吃啦  不過跟我巴黎買的罐頭鴨肝罐頭差不了太多

可能選別的比較吃得出差別

生蠔濃湯好好喝  超新鮮的裡面蚵啊有四五個都挺大的

為了沾湯又特地叫他送麵包  超讚!

剩下的鵝肝醬牛排不用說了整個超出1250的價值

好吃!

 

甜點就怎麼說呢  普普啦

擺盤很美不過這布丁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太紮實了

趕快隨便結束這篇大家看照片吧

反正中餐很便宜我大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覺得1200太貴的也可以選New Yorker牛排只要980

 

拎祖媽要來去趕工寫溫哥華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