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又被老媽抓去陪他算命

人真的很奇怪  總是要聽信不認識的人講的話

雖然我對算命不置可否  聽聽總是不礙事

 

這又是徐醫師介紹的  聽說現在法力高強正準

我們提早去不巧聽見他在罵小孩  是個單親媽媽帶三個兒子

老媽主要是要問他跟老爸之間的關係

If離婚離不離的成  老師很狠的馬上說離不成!很難!

 

說他們上輩子是鄰居互看不順眼互咒對方下輩子婚姻不好

∵口業∴這輩子讓他們倆互相折磨痛苦

媽的我聽完我整個人很ㄔㄨㄚ\  畢竟我這人口業造的也不少

本來以為只要下地獄拔舌頭而已  沒想到輪迴更苦

立馬下定決心每天都要念上至少七遍淨口業真言

 

問到我這邊時  就說我滿32否極泰來

接下來要開始思考自己當老闆 

∵我天生有老闆命  不當反而不好賺都給別人=自己虧到

出去闖蕩之後就會找到老公

生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只要不要忙到忘了老公的存在

應該會幸福美滿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其他問二舅的事也講的很準  說他再不覺悟一輩子一事無成

問我三舅要來跟我媽租房子請我媽幫他接電話等ADM工作

算命的也說OK贊成會賺錢

說我三舅50歲前都不行當老闆  現在50了開始有老闆命

 

主要是他講人的個性都很一針見血

只有給他人名&出生年  就講的很清楚  好像跟那人很熟一樣

問完之後感覺好像只是老朋友在聊天  不像在算命

 

不過最後算完出來我跟我媽說  他講的跟我講的不都一樣嗎

幹嗎花錢來算  問我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某方面很有些助益

像最近∵工作自己心情受到很大影響  很心浮氣躁

沈不住氣三不五時就會發火生氣爆怒同事都很怕惹毛我

 

跟他聊時他說是天地大環境的影響

忍過就沒事了  讓我一瞬間清醒過來

對啊之前那種生活壓力都忍過來了  現在這些根本不重要

管他們那麼多  氣也是無意義的

反正我再兩年就要出來當老闆了  挖哈哈哈哈哈

 

算是我算過最有意義的算命了  一次兩千

什麼都可以問不限時間不限人數姓名

有興趣的請來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