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4.JPG  
FRI
咧是我們保險代理喬遷

請我們公司相關業務過去參觀+吃飯

不愧是很年輕的公司很有創意

辦公室不僅選在216巷那個賣鹹酥雞的那條

吃喝超方便的讓人超羨慕  我說很羨慕的時候

總ㄟ還很酸的說你要真的搬來包管這沒兩天就吃膩了!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有創意的還有

每個客人都要留下手印  他們有準備水彩

自行調配喜歡的顏色印在紙上

穿著一身白本來打算尿遁不想跟著搞的髒兮兮

阿偏偏尿遁+補妝補很久都不能阻止他們叫我印手印

對顏色很沒概念的我  隨手拿紅色+黃色=詭異色

 

總之浩浩蕩蕩的就出發去本文重點robin’s

這次呢是我強力要求之下換的餐廳

就算是從美術館換到內湖  也都還是三井啊

不都一樣是吃假掰吃氣氛的ㄇㄟ!~

更何況我上禮拜才吃好多標準美味日本料理咧  嘿嘿

 

∴一收到邀請我便開始靠夭說我不要再吃日本料理了

雖然總ㄟ最最最最愛日本料理我才不相信久了不會膩

哭爸哭媽了老半天終於有點點用處

正好前一日總ㄟ也是吃日本料理

花美男就用這當藉口跟主人改餐廳

 

我自己開車從公司到216巷停明耀

VP開車整整早到快30min  不停被取笑是瘋狂飆車手

偏偏從明耀出發到robins又是我後出發先到

而且差不多也是先到快20min 

 

說真的不是我自誇  市區內重要觀光景點+大馬路我多熟啊

明耀鑽巷子出來到仁愛一路狂飆到林森右轉不就晶華了

何況我還是走杭州到底才轉北京then林森  少塞一個忠孝

這可是我固定上班路線  從來沒塞過

只有在南京右轉車多多等一個紅綠燈

 

突然發現文章太長了  關於食物的下篇寫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