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大姨媽=不是我的天
早上歡送會硬撐著爬起來扛星巴克去公司切水果
九點半就累到站不住趁昏暗在會議室蹲著偷休息
才想起來算命卻忘了問我這輩子功課到底是什麼
有沒啥作弊取巧的方法

剛FB上收到學姐給我的heart兩顆
之前我也挺愛玩這遊戲的
送幾百顆出去之後  某天突然想到
早就是個無心之人  送再多出去也不是真心

我的真心可以說是看開了可以說是消磨殆盡
總而言之是查無此物
算命的說我會碰上一個男人35結婚
生兩個小孩事業成功輝煌

聽見的當下卻很惶惶然
我哪還找的到當年的那股熱情衝勁傻勁
我想不出我怎可能再跟以前一樣義無反顧的去愛

兩個小孩什麼鬼啊!  以前的我該會是多開心
現在的我只是害怕

想起以前日文還爛到不行
訂張機票就飛去找愛人的青澀年代
我想我真的老了  老得沒力氣沒勇氣

今天看了eat pray love介紹
想想自己也許還在eat & pray的階段
要再想久想通一點才有辦法踏入love吧

而我更不明白的是
人家一個人旅行碰上的是帥哥是猛男裸泳
是巴西成功成熟男人什麼鬼都有
我怎麼碰來碰去都是些歐雞桑歐巴桑來著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