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我最兔  這邊這個連結是個很有趣的影評

而我完全同意作者所說的現實

如同如花可能要花上百萬整形才有50%的可能性變美女

還有趙薇莫文蔚不管再怎麼伴醜爆牙爛臉

骨子裡還是個大美女

 

PTT美妝版之前常常有這種以為化了妝就可以大方獻醜的

其他版友會非常溫馨的推文稱讚好美 好正  害我興沖沖點進去

結果一整個被驚嚇  想說這些人真有勇氣  其他人真偽善

果然網路也是個現實世界  雖然我朋友都沒有醜女

可是如果某人變胖我會很誠實的勸誡他不要再吃了!!(產婦除外)

而最終  事實證明  PIXNET裡面美妝文的BLOG裡存活的

人氣最高的  就只剩那幾位本來就很美化妝後更美的美女而已……………

 

曾經有人跟我說  BLOG要衝人氣要嗎要有臉要嗎要有胸

可惜這不是我開BLOG的主要原因  更別提老娘沒臉也沒胸

只是想找個地方  放放照片  放放心得

當然也可以像以前一樣全部鎖在MSN SPACE

不過現在不想給別人看的都可以上鎖  比全部藏起來方便的多了


而事實上  我根本就還沒有看這片  忘了在哪看到海報之後就挺想看的

大概是一片的桃紅色吸引我  偏偏之前忙到完全忘了電影這回事

這週末如果沒跟BOS好友群去礁溪鬼混(喝酒!?)的話

就準備來去看個電影  不知道徐董願不願意陪我看這種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