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有朋友走入愛情的墳墓
大學同班的好友  小黑先生  終於幸福的步入禮堂

永遠都以加拿大名產滿足挑剔的我
幫我帶回超多東西的  冰酒茶葉  冰酒  WHISKY
在BOSTON時也不辭辛勞幫我補給茶葉!!!
從來不嫌重也不嫌遠  真的非常感激
當然重點是  也從來沒有跟我收過錢
有你這樣凱的朋友  又怎能不感激的趁這機會多拍兩下馬屁呢 

特以此文遙遙祝賀  在CA也要努力幸福下去喔~

只是讓我非得熬夜寫這篇文章的主因as below:
為避免主角抗議  特別加上馬賽克遮醜遮掩

未命名.JPG 

大色鬼  你的手是放在哪裡啊!?????????

我看不用祝賀你早生貴子了  都已經急成這樣了
相信明年就會有小花(黃+黑+白) 出來見阿姨們了吧!??

好吧  如果你覺得我不是再祝賀你
等我睡飽了有力氣掰  明天再寫一篇  一定會從頭到尾都能滿足愛說大話聽好話的LE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