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_20081205_0214.JPG 

孝親圖如上
大家就可以知道當伴娘是多麼的不容易
看到這張我就噗ㄘ笑出來  實在把我當天工作的辛苦表現的太傳神了!
當然新娘也是很累的  基本上要一整晚都保持微笑+應酬+洋娃娃姿態
我只能說  當明星要有明星命!

更不容易的是  熱血的攝影師  居然連這種時候都有拍到!!
整場婚禮  一共有照片760張  同樣照片有縮小檔案的版本  黑白色調版本
還有加邊框  跟褪色  兩種效果

我檢查半小時 才檢查到正常檔案的300張
當晚剛剛開始要準備進場的時刻

就已經很累了  所以決定先去應酬
明天等頭兒們都不在  再來好好檢查!

晚上要跟印度阿三吃泰國菜  我們公司秘書真的很沒有選餐廳的天分ㄟ
超級違反我的飲食原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