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麼大病

這兩天檢討反省  我想我得了一種

無法好好誠心誠意祝賀/稱讚/誇獎人家的怪病

 

或者應該說  要我好好誠心誠意祝賀/稱讚/誇獎人家

我會渾身不蘇服然後發病

只好每次祝賀/稱讚的時候  總要夾雜一些諷刺挖苦摳洗(台)

才會舒服

 

也許最近需要祝賀的場子太多

又都是超好熟到要爛掉了的好友

導致最近我的劣根性實在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張缺德惡嘴更是肆無忌憚了起來

 

剛才X家家族好友MSN  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婚禮

順便叫我去他們幸福的網頁留言  其實我昨天就有上他網頁看過了

可我這人喜性出口成髒  什麼意義深遠流傳百世的祝賀辭

實在生不出來  只好藏拙

可現在人家邀稿邀上門  我又不好意思推辭  硬著頭皮說等我有靈感就去留

淪落到現在一個頭數個大的地步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好的文案  我可以一輩子回收重複利用的呢!?  唉~

 

而快要變成我乾媽的S老媽在收到我轉寄的S婚禮照片之後

回信祝我早日覓得良婿

 

唉~  簡單的一句話就害我失眠大半夜

雖然TH說這要怪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最近在公司一直被所有人轟炸  叫我要快點找個好對象

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沒有努力去『找』個好對象!!!

我一直很納悶  難道我結婚了工作表現就會更好嗎?!

 

至於好對象這東西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才能讓其他人明白

本人根本無心覓得什麼良婿

基本上  男人這東西  就跟黑心商品一樣 

不拆開來瞧瞧是不會知道裡面有多黑~

 

要我浪費我的青春心力去拆一層層包裝精美的黑心商品

不如把時間拿來看電視看小說陪家人陪朋友陪狗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