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花美男同事本來約要去看
eh........  某3D打很多廣告那片叫啥來著
下午傳msg來說他病了不想出門
晚上跟BOS同學們吃喝完回到家上網
MSN問候一下花美男他人還好吧
他居然說他去割了盲腸

一個人去醫院一個人開刀一個人回家
在一個人去買晚餐一個人流滿地的血一個人默默的擦地

幫他覺得好辛酸一早便起床採買糧食
還好鼎泰豐有雞湯還有他指定要吃的排骨麵
另外買了bula魚粥水果柳丁汁甜品
(真是不好意思我忘了他吃魚會過敏  so到最後粥都我吃了)
順手拿一包costco人參雞湯做yubi
匆匆出門的下場是連手機都忘了帶

去到他家樓下大包小包的有點遲疑
因為我只記得他住四樓來著 
可他那棟每層樓都有10戶!
後來發狠每個電鈴都給他按下去試試看
還好他很聰明的聽到聲音就知道是我來幫我開門

破病的痛苦我最能體會了
再堅強的人碰到破病都會很脆弱很需要人的陪伴
從小病慣了家人也陪病陪慣了
所以我破病的時候總是有很多人陪著很幸福的
看到破病居然沒人陪沒人照顧我很不能接受
一定要看著病人好好休息不要再亂動了才行!!

老媽說開盲腸至少要倒三天!
還好花美男胃口挺好了排骨麵吃完了
我只搶到兩塊排骨  雞湯喝了半碗
還幹掉半碗的紅豆湯share一塊我的薑汁地瓜
不曉得是他太餓了還是我買的東西太好吃了
不過我想能抵抗鼎泰豐排骨的美味的人應該沒幾個

吃完之後看了一下午的電視說說笑笑時間過得很快
+他同學也買了蛋糕(這對嗎!?)來睡覺探病
想想上次陳太老公也就是陳先(廢話)也去割盲腸
星期四應酬時晚餐的話題也是體檢血壓血脂癌之類的
想想人的身體真的是很脆弱需要好好保養

說真的我不怕死可是我怕死病痛了
想死死不了才是最痛苦的折磨  這件事我最最了解不過了
小時候每次破病倒在家or醫院時都很恨老天爺
幹嗎不一槍讓我死了痛快要這樣折磨我

今天花美男問我怕不怕打針  很驚訝我說我不怕
拜託哪個人要是曾經被醫術很差的阿伯打退燒針
在身上到處找不著血管被戳了四十幾針最後還打到腳上去
or 護士老媽沒事就拿管超粗葡萄糖針戳個幾年之後
都不會再怕打針這回事了吧~~

有點像是saw不知道哪一集有個女的掉進滿是針的洞裡那種感覺吧我想

所以現在不管打甚麼針我都很無所謂
胃鏡大腸鏡之類的檢查我也都能欣然接受
這些檢查不管如何的讓人不舒服不愉悅不爽快
都比應付真的病痛要輕鬆簡單的多啊!!!
所以在此呼籲我所有好朋友一定要定期去做健康檢查
尤其是女生!!定期去做抹片陰道超音波胸部X光
千萬不要故做害羞啊!!~~
男生我比較不知道該做些啥檢查
畢竟我很久沒接觸男人身體了!~~  :P
不過至少要做個胃鏡腸鏡有抽煙的記得做肺部X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