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前幾天某日午餐會聊的話題是
『哪種病發作起來最美』
因為敝公司那位大小姐平日常頭痛嘔吐胃痛
之類的小毛病不斷  超慘的
but花美男說大小姐頭痛起來超美的 
開始討論起哪種病病起來最美云云

像西施的心痛啦像林黛玉的嘔血啦
病起來都超美的  要我們其他女生好好學習
說真的美女不管怎麼搞都是美女 
病到蒼白像鬼一樣也會有人憐惜心疼著

雖然新朋友都不相信我是林黛玉來著
依我從小病到大的經驗  我寧可當個健康的醜人
也不願意當個病奄奄的美人  不管甚麼病都很痛苦的

而為了今天一早的爬山  害我昨晚完全沒出門鬼混
早上卻還是掙扎著起床  整個爬山的過程非常痛苦
那甚麼象山的  有兩段樓梯整個超陡!!
大概一階至少25cm  爬的我快掛了膝蓋也超痛的

我決定以後還是死守我的Space Yoga
不要拿我的膝蓋&小命開玩笑
爬到最後開始有點頭痛  一開始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太累了  休息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跟好同事們吃完中飯後越痛越厲害

坐計程車回到家  老媽帶KIRARA去散步
我換個衣服就在床上昏迷了
一直到老媽回來叫他幫我刮頭也不見好轉
只好推掉晚上的約會繼續昏迷
其間還夢到我被阿飄壓床動都不能動
連叫我媽都發不出聲音來  讓我有點小害怕
不過實在又痛又累到我想說算了隨便讓你壓就又睡著了

一直睡到快八點吧  發現我可以自由活動了
就乾脆爬起來看金馬獎  BUT頭還是隱隱約約的痛
這時中醫師應該是跟我有心電感應吧!
居然很貼心的打電話來叫我媽明天去找他
我媽當然很神速的跟醫師報告說那ET也要去
出國前先把身體養好一點省得出去麻煩

所以我又只好推掉所有明天的約會
來去看中醫了!~~  唉.......

就如同我們中餐會的結論  不管啥病
病起來絕對是一點美感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