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看著鏡子裡素顏的臉  突然有很多想法心得

大概是前陣子忙東忙幹部會議  好一陣子沒時間胡思亂想

在下週出國前不巧有個休息空檔  思緒又開始不受控制了起來

 

昨天臉書上做了心理測驗結果:

ET完成了測驗妳的感情滄桑指數心理測驗,

結果是是「情感免役的媽媽桑」,感情滄桑指數99%

你的慾望已經很低了,對感情已經沒什麼慾望了,

你已經嘗遍了冷暖滋味,

愛情這事對你來說已經沒有絲毫新鮮感。...

 

唉呀我覺得真是超級世界神準ㄟ!

可是要說我有那樣慘嗎  我自己反而沒啥感覺

我也是日子照過工作照常照吃照喝照笑來著

個人一直覺得在這件事情之後我已經算是走過人生最幽暗的谷壑

而且復原力超強跟壁虎一樣斷尾求生意志力很堅強

在廁所看到打不死的小強都有股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

(好吧  如果有人覺得我復原的很慢的話我也可以接受啦…)

 

從小只要有去算命  講到我的感情婚姻總是三兩句帶過
頂多說說30後會結婚會有一男一女敷衍了事

現在想想只有之前跟老媽去算順便講我的那個有中肯

就是我出生就無業無障  跟誰都沒有沒有相欠債

換個說法就是生性冷清無情無愛沒血沒淚

 

最近跟同事招認  我平常沒事都在看言情小說

他們都覺得很驚訝  以為我還懷抱著甚麼少女情懷之類的吧

其實我只是很好奇  那種濃烈到願意為對方去死的情感

到底存不存在!?  怎麼我從來沒碰上過也沒機會體會呢

看著同學遠嫁法國婚禮時兩人對望我感受到他們之間深厚的情意

可是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要有人明顯的太愛我  我還會感覺到害怕而落荒而逃

 

徐醫師說這是好事  因為沒相欠債所以無罣無礙

很多人都以為我上一段傷得很重是因為我很愛他

其實捫心自問  我傷心是因為欺騙因為背叛

在這麼長的時間他有幾千幾百萬個機會可以跟我坦承

自始自終我都把他當最要好的朋友來著

我這幾年每次被人質疑時的辯解維護都成了笑話

他覺得他不是欺瞞是不想傷害我是為我好

很明顯的基本理念的不同代表我們無緣無份

 

至於我愛他or他愛我嗎  有人要說我只是好面子也好

要說我嘴硬也罷  我真的  開始覺得 

我們之間不曾存在過那種一般人世間的愛情吧

所以每次碰到有人問我『你很愛他吧』時

我總是語塞苦笑  大概都以為我默認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答案 

 

結束之後我常自言自語『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我發現其實我更想問自己『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他?』

如果不是那種熱切全然投入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那種愛

我這七年在幹嗎??  鬼遮眼嗎!?

 

事到如今其實說甚麼都很無謂  其實自己也覺得挺好笑得

人多了解點自己總是好事  心理測驗不過是個引子

歷盡滄桑是玩笑話  慾望很低是一針見血

愛情對我沒啥新鮮感這句話  不如說是

我想我到現在還不了解啥是愛情

所以想說看多點言情小說有可能會幫助我了解

就像食譜一樣看多了總說得出一口好菜

 

不過最近發現言小實在太不貼近現實了

總是甚麼時空穿越從此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

現實中正常不醜女嫁個有錢豬頭我便一味認定這是為了$

降我哪有可能真的愛上誰啊… 

太聰明看得太清楚果然  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