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1.JPG 
冬天到了自然就又要常回礁溪泡溫泉啦!~

上次回去好像已經是三四月還涼涼的

也就是說我半年多都沒有整理頭髮了

頭髮超亂的  我只能每天都綁起來

DSC04874.JPG  

FRI決定翹班請一天病假回礁溪好好整理

不僅是外連內都要整理一下

最近幾個禮拜大概是太忙了身體疲累累積

雖然還沒累倒卻已經在心理發酵  上禮拜整個大爆發

DSC04875.JPG  

修練這麼久尋常的小事已經不大會惹毛我

(or at least 可以忍住)的情況下

居然連著好幾天都為了雞毛蒜皮小事勃然大怒

而且很多還完全跟我沒屁關係  (當然公事上也超多讓人火冒三丈)

自己事後回想反省都覺得莫名其妙我是在氣什麼

 

總而言之自己知道情況不對勁了

乾脆放手來去好好休養生息  做到死公司也不會發撫卹金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罷了

THU下班回家款款就殺去礁溪  泡個澡好好睡上一覺

起床馬上殺去處理頭毛  下午去宜蘭吃飽回家繼續睡

 

晚上跟老媽去壯圍吃海鮮  上次也有帶李雪倫去

他一整個覺得很神奇老媽知道的餐廳都名不見經傳人客卻超多

老闆推薦螃蟹很讚  有花蟹跟三點  各清蒸一隻

好好吃喔尤其是花蟹還有好多黃  聽說野生的很難抓

還有烤蝦也超好吃的  Kirara也吃的好爽

拉啊湯就普普  早知道點魚湯

 

睡飽喝飽吃飽泡爽了才慢慢準備回台北

SAT下午約了去修指甲  邊聊邊聽廣播才聽到神豬被槍傷

對於電視上一堆名嘴在那邊討論對選情的影響多重大感到非常可笑

根本不會有人為了一顆子彈改變自己的決定好嗎

至少我個人(&大部分我認識的人)都是在有候選人那刻就下決定

根本沒有那種投票前一刻才決定那種事

(有啦里長吧  我要蓋章了才隨便選一個)

 

什麼中間選民我覺得都是這些名嘴編出來騙錢的

大家心裡大方向早就有自己的定見了

畢竟統獨已經吵了幾十年又不像gay marriage算是新興話題

(還是其實吵很久了只是我都沒在關心  哈哈)

 

不過說真的統獨是跟each & everyone都有關

gay marriage跟其他straight沒啥關係我還搞不懂有啥好討論的

我有合法結婚權的都不想走入婚姻的墳墓了

還有人拼死拼活想衝進去就讓他們去吧  (揮手不送)

 

啊這篇又是很沒重點的文章

主要是要分享花蟹海鮮的照片啦  阿相機剛好沒電

要等充完電才可以上傳………  (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