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喜歡住在台北 or
覺得身為台北人很驕傲是個原罪 
要是有個高雄人很驕傲大家會為他鼓掌
其實挺不公平的

就像美國人討厭New Yorker
中國人討厭上海人
法國佬討厭巴黎人一樣的感覺吧
可我還是覺得
@center of the city center of one country
才是最快速感受一個國家氣氛的方法

畢竟不管是哪兒的鄉下不都長得一樣嗎
.......

我在臺大醫院出生
從出生到長大都在信義路仁愛路區間發生
中正紀念堂是我家後院
每年暑假作業沒人帶我出去玩
都是阿公帶我去中正紀念堂拿簡介寫心得充數

大一點開始有大安森林公園
看著它從一堆稀疏的小樹苗長成現在勉強算有綠蔭
填志願時掙扎於長髮短髮遠近距離的選擇
那時一直以為附中是最近的選擇
其實就直線距離來看應該跟北一差不多

第二次填志願在獨立自主與當大小姐中掙扎
最後還是一個不用自己洗衣服說服了我
留在台北大安區  還有想過要不要乾脆填師大
降我就可以走路上學多輕鬆啊  嘿嘿

打B時常看到一堆人酸天龍人怎樣怎樣
當然我完全能理解那種窮酸書生只能打嘴砲的無奈
但看久了也是挺煩的
像李雪倫說的他爸當時沒錢只能買106田地邊的房子
誰曉得之後旁邊會有誠品會變成高級住宅區

而我也是因為阿公宿舍在這
我跟老姐學區都一直要留在這區不然進不了中正
老爸那時才選這買房子的

我從不諱言我愛這個國家  我支持台獨
我也愛我的家我的城市我的台北
要說我只愛信義路也可以
我所有一切衣食住行可以在這條路上輕鬆解決
一段有台大醫院二段有永康街三段有LV
四段有世貿五段有101可以走到三越

要我越過忠孝和平我就會開始覺得遙遠
根本是另一個城市  更別提要過河了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就是一個驕傲又假掰的天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