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部門有兩個新人  平常工作表現自然是沒話說

大家都很滿意  都很聽話也肯做肯學

工作態度比同期進來的sales新人好一萬倍吧

也都眉清目秀長相端正是正妹

 

只是我可能去年被聰敏機靈的學弟給寵壞惹

今年幹部會議主管也一直說今年多兩位幫忙應該會比去年順利

罷特也許是我們沒有做好會前教育訓練

到了實際開會當天還是有很多突發狀況挺讓人措手不急的

 

去年學弟也是從HQ類似部門來的

這種年度會議已經辦到熟到爛了

不僅會議記錄可以交給他處理大半

連途中加茶倒水咖啡點心都不需要我們兩個老人操煩

連泡出來的茶水濃淡都是讓我滿意的剛剛好

大家認識不久卻莫名的很有默契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完成了

 

這次新人大概是沒啥服侍人的經驗

茶泡的有點太濃  咖啡也不會煮要從頭教起

看到桌上瓶裝水低於1/3高度不會主動補

看到垃圾不會去幫忙收  點心要我一樣樣check

蘋果派沒有切好整顆丟桌上不曉得什麼意思

我就退貨說去叫管理部幫忙切好  不然不用拿上來了

 

而這次會議記錄又只有我能獨撐大局

學弟不在只要有英文的部分我都要在場聽

第二天要生結論的時候  總ㄟ又喜歡擺譜

總要他在前頭念念念一下這條要搬到前面一下那點移去後面

 

終於整理的差不多時  大概看時間還有剩

就說要全面整個review大家一起唸過

大概是要共同歃血起誓宣布起義那種感覺吧

這也是總ㄟ的第一次  大概他也有點無措

在我把頁面拉回最上頭的時候總ㄟ居然下令

ET那你負責從頭念一遍  有中文的地方要記得翻成英文

 

馬的咧  拎祖媽當時已經困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多

疲勞的很正想說可以喘口氣去撒泡尿活動筋骨

沒想到一句話把我的美夢敲碎

我只好任勞任怨的開始我最討厭的碎碎念念念

 

我都覺得在我平板無趣的聲音催眠下大家都快睡著了

(我實在很討厭高八度老美誇張音調講出來的英文)

根本不可能仔細聽or看那些結論的內容

我開始壞心的想這八成是總ㄟ的目的 

讓大家昏昏沈沈到最後  根本不曉得自己畫押了些什麼鬼

明年莫名其妙看到一個成長50%KPI

 

好不容易等我唸完大家毫無異議(有異議的也早被洗腦惹)

已經又是一小時  這時我的膀胱再不洩洪就要爆炸了!!

因為我很冷又很累(畢竟前晚喝到12)一直不停狂打哈欠

我只能把披肩把整個頭給裹裹裹裹起來

不然在最前面狂打哈欠給董ㄟ+副總們+總ㄟ看會被砍死

+腰酸背痛  屁股更痛整個人不停扭來扭去東倒西歪

 

這個會議能解脫我真是太太太太開心了啊!~

就像我今年KPI完成了9成一樣  爽!~

不過要挑缺點就是希望下次(如果不幸下次我還在的話)

下次能有一個能服侍長官的好幫手

如果能幫我做會議記錄就更完美了!~~~

(說真的做白日夢比較快 
我只希望以後我的手下有我一半聰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