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沒心思上班
把會議記錄交出去給阿幾整理之後
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回信要價錢

突然高中同學+LA戰友來MSN問我有空嗎
腦子向來比別人快一百倍的拎祖媽馬上猜到要放帖子了嗎
他有點尷尬的說是啦  1/8要請
可是很強調不收紅包  人去就好  在君悅

基本上他的喜酒就算要我包兩千六我都願意的
畢竟在LA受他跟K兄兩人照顧許多
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都是打去找他們兩幫忙
床墊futon都是他們給我的一切免錢
還幫我千里迢迢從Arcadia運到Ontario搬上樓

很有義氣的他們也總是在週末收容我
因為可憐又貧窮的上班族我沒錢買電視更不用說中文台了
我想家想看中天的時候只能去他們家沙發窩著
雖然兩個都是老菸槍差點把我給薰死
害K兄想帶女人回家都沒辦法
(說真的他沒啥這種機會我胡說的呼他老婆應該不會看我這吧)

我去他們家的時候吃喝都是他們出從來不跟我計較
(其實我也不曉得是誰出的  哈哈)
陪著麻將技術很差的我打50/10cent底的麻將
輸的還都是我也都沒來催債過
還幫我招待我姐NZ介紹來的小女生兩人
(因為我突然回台灣)K兄還幫我送他們去機場

大家看看我真是何德何能老天給我降好降有義氣的朋友
(話說好像都是我單方受惠啊  哈哈哈哈哈)
也許是這種朋友實在太多了害我對朋友要求越來越高
實在不是我的錯是我朋友們都對我太好了
把我給寵壞了  哈哈

最後要在此恭賀老許終於開心的結婚了
新房也差不多準備好了明年可以搬進去
重點是他今天跟我說他要辭職了明年底準備去日本念MBA
我一整個超羨慕的尤其是在我聽完MISIA演唱會後
我越來越想去日本住一陣子唷!~~~~~~

可是我想來想去日文一級有了MBA我也有了
我實在不曉得我還能去日本念什麼
我我  早知道那年就不要考一級了
我就有機會去日本混一年了啦!!!!!!!  嗚嗚

剛MSN上碰到K兄  我問他我沒熟人很孤單
他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去 (即使他住南投)
他很阿沙力的說OK啊  阿馬上問我老許不是你高中同學
我就很尷尬的說阿其他他好朋友都不是我有熟的
還有好幾個是有仇的  別逼我了!~~~~

呼!~  看我這人實在挺極端的
這世上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愛我的  一種是恨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