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完了

MON-WED忙著準備工作每天都搞到8點多9點半才下班

THU正式上場也是8 am要到公司準備

∵議程整個超級大delay  FRI只好提前0.5hr開始

7:45 am就要去準備 

 

偏偏THU總ㄟ下令要有人陪外國人們吃飯

在沒人願意一整晚辛苦的講英文的情況下

只好我親自出馬陪歐洲人吃了

還好對岸同胞堅持要去逛夜市  讓我省了很多功夫

找了學弟陪吃  選了我很熟的A

 

一切都under my control的情況下

居然到A店時全滿  明明是THU晚上啊

是在滿什麼!!??  還好我運用惡勢力請他們盡快生位子

荷蘭人實在話很多  +小包小橘都很愛跟老外拉勒

最後聊天到12點才回家

 

FRI當然就是一個精神不大好

早上終於把THU沒報完的都草草結束後  還要陪同小組討論

VP-V很奇怪什麼都要問我意見叫我comment

你給我搞清楚我是他媽的工作人員不是組員好不好!

 

ADM+HR代經理大概管財務管太久了腦子很僵化

討論明年策略時居然說一個要從源頭尋找優秀人才!

VP-V回過頭又問我  我只好很為難的說你要我說實話嗎

他就說恩當然  我也老大不客氣的就說

『我覺得尋找優秀人才是主管daily operation

不應該是明年策略!!!!

今年就不用找優秀人才了嗎  2013年就不用找人才了嗎?

 

SAT看演唱會前吃晚飯時抱怨給李雪倫聽

他哈哈大笑之餘居然倒扒我一耙子 

你們主管的意思是你們公司之前請的都不是優秀人才囉!?

馬的幹整個害我被吐槽  大怒!

 

大家評評理  我們公司這種程度中階主管

不要說我了  隨便路邊找個阿貓阿狗都比他強

至少不會在討論明年全公司策略的時候

硬把他部門該做的策略細項放上來吧!!

 

還好今年受氣的範圍比較小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有很多抱怨

一篇篇慢慢來好了  不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