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半夢半醒間  夢見一個挺有趣的夢

就是我跟一大群人在探險之類的吧
在一個很詭異很像金銀島還鬼島的地方
一群人就是走進去再逃出來
一個很奇怪的同伴是X

進去的時候他一直在我旁邊陪著
後來出來的時候要經過一個很窄的洞
我爬不進去還是屁股太大卡住吧
他伸手幫我把我給拉出去

雖然應該是很緊張的場景
夢裡的我卻不急不徐的很悠哉
伸手的情景好像我是啥太后把手遞給旁邊的小李子
之後好像跑出來我就很平靜的醒了

到底是啥意思呢!?????......
是在說好歹我們曾攜手合作要珍惜這緣分!?

話說自從在日本夢到嚎啕大哭哭完之後
幾乎每晚都很好睡  連我整脊的醫師都說
有感覺我輕鬆很多  整個人想開了
說真的沒發洩還真不曉得自己身體心裡累積這麼多負面能量
好久了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要堅強要努力
太想把自己脆弱軟弱的一面隱藏起來的結果
就是太多太深等哪天回頭反噬

最近一直思考
if X一開始讓我曉得他的最愛不是我也不可能是我
我不會降耗下去  
我對情人的要求很純粹
愛就是愛  就是心裡只有我一個人
他可以一時需求去找別人上床ok我接受
可我不能接受他心裡想著別人

幹嗎勉強呢!?  其實我even now還不大了解
他這麼樣的勉強自己到底為了啥
又或許男人勉強自己的理由實在太多了
女人很容易  為了愛一切都好說可犧牲
從自己的朋友的  朋友的朋友的經驗看來
男人可能是為了父母為了時間到了為了應該為了大家都降
為了反正我得不到我最想要的只好退而求其次

心裡不覺得委屈嗎  還是很委屈的
總是埋怨著恨著念著吃碗裡看碗外
一直到再也無法忍受為止  爆發
這也是WHY我寧可一個人我也不要妥協區就
沒有就沒有吧  有什麼了不起
再怎麼孤單寂寞都比跟個不那麼對的人消磨打發時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