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就知道這是一件大工程
還是沒預料到一次要挑七件禮服是如此的辛苦
四件晚禮服  三件白紗  真的非常折騰人

我大概三點不到到達茱莉亞  就看到陳氏夫婦在隔壁店面
陳一臉輕鬆的對我說 他的西裝已經挑好了
那邊的西服經理非常有經驗 量完尺寸之後拿的第一套就非常合身又好看
所以就這樣輕鬆決定

接著是跟化妝師溝通  看完陳太精心挑選的照片集之後
第一句話是  這些都是PETER拍的照片ㄟ!
當初指定PETER真是太好了! (現在指定他要加價五千呢!!)
輕鬆的溝通完髮型化妝之後  等了一下忙碌的宛綺
帶領我們上14樓開始挑禮服

約三點半開始挑 挑到結束已經六點半了
試穿了大約十多件白紗  十多套禮服
還好我中午吃MOS吃的超飽  雖然又不是我在穿穿脫脫
我只負責出一張嘴不負責任批評  (加上其他國中同學幫忙  其實真的已經很快了)

一直很擔心婚禮前兩星期才來挑婚紗 會沒甚麼好貨的陳太(買尬我一直打成洪太...)
結果真的是多餘的擔心  宛綺拿出來的禮服狀況都很好
也都美的不像話  最後在千辛萬苦中才挑完最後三件
最重要的婚禮要穿的  居然就是我上週五預選時看過也很愛的一件
緞面繡珍珠的馬甲類型  澎澎白紗  古典優雅非常有氣質
加上他有相配的伴娘服  好心腸的宛綺可能知道我這輩子嫁不掉了
決定免費讓我這『偽』伴娘使用  馬上逼著新娘子不得不選這件
雖然可憐的新郎官 在這刻已經因為時差昏迷在沙發上
也好 到時才會有驚豔的美感

最後的心得  我只能說  那些穿了一脫馬上就讓你忘記他的一切
要努力回想才能想出一點細節的禮服
就是不適合的禮服  拜託千萬不要挑那件
一開始陳太聽別人推薦  試穿了大概有五六件灰色系禮服
但是怎麼樣都無法讓人覺得驚豔  膚色沒有襯托出來 
最後穿上我一直叫他試的粉嫩色系  就連鵝黃  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就連一開始很排斥的大紅色都襯的他皮膚白嚇嚇

往往人對自己適合的顏色款式都有stereotype /死角/慣性
常以為自己就是適合某種顏色或款式或形象
自己平常穿著當然以舒適為最高原則
拍婚紗時  最好還是聽取別人意見  嘗試一下不同形象
或許會發現  平常自己忽略了的  被隱藏的  不同角度

最後  我只能說  以後如果有人要找我幫忙挑婚紗
除非  是密友級人物  不然我應該會裝忙然後叫他去找別人
因為  實!在!是!很!眼!花! 
看完一天的婚紗  比我盯著電腦螢幕一整天還累ㄟ
我的眼睛從開完刀  就沒有感覺如此的疲勞過
雖然陳太一直說我根本是在茱莉亞打工的  嘿嘿

題外話  同時間季芹跟5566團長也在他們那拍婚紗喔
團長比我想像中高  季妹妹臉好小好瘦  穿著亮深綠禮服  真的挺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