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先寫這個好了

08年在捷運上偷看別人的報紙

在小白媽的幫忙下買到最前面的票  心得在這

 

這次就沒這麼好運了

看到新聞還以為還沒開賣

等發現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恨!!  害我這次只能坐三樓

還好國際會議中心是階梯座椅  我並沒有被前面大頭擋住的風險

 

更好加在的是  這次曲目以慢歌為主

不像上次是又唱又跳很動感

也好  我還在昏頭轉向當中實在跳不起來也high不起來

 

SAT一早爬起來洗澡老媽就有說你有個學長打給你!

我想想一定是為了演唱會怎麼約打來問

基本上學長已經找了我一整個禮拜要跟我確認這件事

只是我實在太忙都沒空回

 

趕緊起來打電話約學長找李雪倫

躺在床上講完電話邊看電視邊跟KIRARA賠罪

懶爛()4點半起來梳妝打扮

邊洗臉邊覺得頭還是很昏  邊納悶到底哪裡有問題

 

出門前只好先試吃一下看會不會吐

剛好老媽買鎮江號甜不辣+  好好吃

結果越吃越餓  最後發現其實是餓得發昏  嘿嘿

 

一起去吃茶餐廳邊聊天邊抱怨

學長還說他本來不能來要留在公司加班的

我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當然不可能為他犧牲絕對會跟他要錢

不過2800想來也要加班好久才賺得到

加班每天都在+不如犧牲三小時休息一下瘩

 

MISIA已經來TW好幾次了

上禮拜才在香港開  據說曲目一般般沒差

But他說為TW歌迷唱一首第一張專輯的歌

キスして抱きしめて』其實我挺失望的

我比較愛『つつみこむようにor 『星の降る丘』

這兩首才有他高音發揮的空間

 

整場MISIA都很努力的說中文唱中文

我對日文部分完全沒障礙  倒是中文部分需要李雪倫翻譯

不過已經比兩年前好多了  兩年前不要說他的歌詞了

我連他在講什麼都聽不懂  旁邊又是中文比我好不到哪去的學弟

MISIA是在唱英文歌都搞不清楚………

 

最後encore的時候他的中文歌詞是

『一直到永久  一直到永久  不論到哪裡  我永遠愛著你』

很有心呢  上次還需要小抄  這次完全死記!

 

然後啊  他的band裡頭keyboard超帥的!

是青春可口的肉體來著  唱歌又好聽還會詞曲

英文標準日文普普  以後如果發片我一定會全力支持的啦

哈哈~~

 

回頭發現真是很薄弱的一篇心得啊

But這次的確沒有上次感動  大概是第二次惹

少了點新鮮感吧  =  =|||
我真是個難伺候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