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LONHA男女糾察隊我期待了好久

上上上週的預告看到是有吉大師主講我就好興奮

去阿勇家參觀的時候

LONHA很熟的大家都說中間會穿插一集舊的我還不信

果然上上週的是什麼奇蹟相片一枚

 

PS 日本女那麼愛來台灣拍藝術照大概是受奇蹟相片的影響

我看老師他們都拍的都很美很有特色沒錯卻跟本人一點都不像

不像台灣人愛美又愛假  我在看挑婚紗心得時

最常聽到的要求就是要淡妝跟本人差不多不想要賓客認不出是誰

  明明不是美女卻要人家把你變美又要看得出本人輪廓

實在是太困難了  果然日本人誠實的多了

 

以上是題外話  禮拜六在看2HR Before/After住宅改造王

好不容易等到LONHA開始

連著一小時都在賤嘴罵人酸人的節目大概只有日本人做的出來

有吉大師很有guts不管三七21不管你紅不紅後台多硬

罵起人來火力十足  從之前的吐槽大排名就常主動攻擊

 

最好笑得一句話就是他在教訓小森純  

小森純是POPTEEN雜誌model出道

過老了之後從POPTEEN雜誌畢業  開始上各大綜藝談話節目

以膽大敢講出名  常講到性生活什麼先上了再說啦

還有素顏的美容節目之類的

 

有吉老師先問經紀人說你們事務所是不是有很多カリスマ

(カリスマ= Charisma 很有魅力的意思)

Charisma美假師Charisma blogger 什麼鬼都Charisma

就罵他們是Charisma詐欺事務所!

 

我到這已經笑翻天了  接著開始罵小森

說他真的就只是個醜女罷了 (ただのブス)

會紅有吉自己都挺驚訝的  (青少女ㄇㄟ…)

思考一下有吉就問小森說  有沒有跟經紀人上床過!?

(マネ エッチ した?)

經紀人表情那一個尷尬  大概真的沒想到火會延燒到他這

 

最後提出的建議是叫他跟經紀人結婚算了

然後大概覺得小森實在太吵話太多有時講的又太過

苦口婆心的勸誡他女人啊  上面下面要有一個地方緊!!

小森還超大聲的反駁  他下面很緊

 

我真是快笑死了  沒看過這麼蠢的女人

從他平日的談話表現來看  有腦的都能自行推論出

小森是個下頭很鬆的女人這結論了吧

畢竟他一直說他很愛搞遇到喜歡的反正先上了再說之類的

用量這麼大還很緊難不成他有買什麼緊縮棒之類的

 

有吉是在勸誡他嘴巴要緊一點才會有人尊重他

沒想到他居然先辯說他下頭很緊  無言

不過也有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啦

雖然LONHA一直說他們是100%真實呈現沒有造假

But誰曉得呢  說不定小森私下是個超級ㄍ一ㄥ氣質女之類的

(怎麼看都不可能就是了  :P)

 

阿恩溝我覺得有吉老師這句話講的實在太好了

應該多多宣導給女性朋友

愛玩到多鬆都無所謂嘴上秘密守的牢就好

TV上那些女星不是處女就是沒交過男友

就是嘴上很牢的最佳代表啊!~~~

 

這邊有個blog有全程文字實況轉播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阿恩溝都是日文  嘿嘿

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