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avalli - an education

 今天去HQ同事新屋參觀
自從買了房子就很愛到處看預售屋&參觀人家家
可以了解市場行情又可以打發時間

L同事是學弟同事HQ的嗎機
也是我們總ㄟ的愛將之一
久而久之大家混的越來越熟
有很多餐飯之恩義 (他中午不吃的便當會拿下來分享)

他買在汐止車站走路大概10 min左右的地方
交通算是很方便環境也不錯
整個挑高四米三  二樓夾層還有兩米
完全沒壓迫感感覺很素喜  花了六百五左右入手
也算是合理的價錢  好厲害好會找房子喔!~
成交後花五十萬裝修  也弄得挺有質感的

尤其是L砸了大錢在詩肯柚木的家具上
整個床組餐桌椅都很讚!  不像我只能睡地板  唉

可見大家對生活的講究差異性真的很大
像我是花大錢在廚具衛浴  這兩個地方他完全沒動
一比較就省下超多的

吃完飯後(賢慧的L主廚!~)L說要看他新租的片
結果是an education  中文名翻成「名媛教育」
媽啊徹頭徹尾不是那回事
我找網路上有另外一個「少女失樂園」還比較好...
總而言之在劇情被我忘的七七八八的情況下
我決定陪大家重看一次順便提供不負責劇情參考

L很快問我這片的心得
我只能回答是個很沒有高潮的電影  歐洲片ㄇㄟ
很平鋪直敘的  L有點驚訝因為女主角還奧斯卡提名
L回問我(電影)一定要有高潮嗎  有得沒高潮也很好看
實在忍不住回答他高潮當然越長越好啊!~~~~
(馬上被大家批鬥........)

邊看邊回想我發現一些好笑的地方我還是笑出來了
爸特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笑
我想是翻譯的問題  翻譯的超爛
花神咖啡館直接音譯是怎樣
我旁邊英文差一點的同事們有點抓不住笑點
實在很可惜笑點都被浪費掉了
雖然我旁邊有補充可是已經沒效果了......

雖然劇情對白設計的很好笑
爸特我還是不喜歡教條意味濃厚的教育宣導片
然後旁邊一直有人在吵說女主角不像17歲太老了云云
在飛機上看小螢幕看不見女主眼下的細紋  違和感不強
今天可是用bravia 40"觀賞  細紋一條條超明顯的
還有黑眼圈  要說是17歲真的很勉強

L還吼說女主太老了害他一直無法進入(劇情)
我很受不了的回他無法進入是技巧太差找不到洞
L差點給我扒下去因為他老母在樓上.......
嘿嘿..........  偶不是故意的啦  sorry~~

今天來回都是坐台鐵
一上車就是酒臭味有一組歐吉桑喝完酒要回家吧
then對面排剛好坐一對小情侶又摟又親
女的明明很大隻還硬要把頭塞進男的胸口
整個人呈現煮熟的蝦子姿勢很難看
害我整段路不曉得眼睛該看往哪個方向好

到松山時阿幾下車  又有一大批人衝上來
迎面而來一股濃濃的    羊肉爐味道
媽啊不會所有人去夜市都要吃羊肉爐吧!~~~
味道濃到即使到了台北車站還沒散去

下次去阿勇家玩要叫他準備羊肉爐!!
被那香味勾的好饞好想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