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就降過去了
開始是開心的跟李雪倫衝巴黎大玩特玩
自己除了工作不順心之外其他一切都挺自我感覺良好低
but身邊的人卻一個接一個病
感覺老天不想讓我過太爽總要變些法子耍得我團團轉

是不是天將降大任於敝人敝人不曉得
不過肯定是不想讓拎祖媽持續開心下去
自己病過很能了解病人的心情
我總是會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做了些啥壞事落得該這報應
想不出自己做了啥開始怨天尤人
邊埋怨自己又拖累家人造成其他人很多不便很辛苦

其實偶爾想起X也覺得他挺可憐的
在米國時每年總要照顧重病的我一兩次
即便是那幾年已經算是我最健康的幾年了
每年一兩次的重感冒還是躲不過
好像有次重感冒我躺著動不了X氣得罵說他這麼辛苦是何苦來哉
的確要感謝他曾經照顧我

回頭想想我這種三寶身體真的沒啥資格跟人談婚姻的
今天去阿媽那阿媽叫我要好好保養身子
哪天碰到對象才有可能生個孩子
唉  如果我28那年還有可能說調養好生看看
現在我只想把自己照顧好哪有餘力生養

我連玩弄別人的baby兩小時就累到狂打哈欠了
回家馬上躺平癱了  更何況是自己生一個
生不生的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想想何必去拖累別人呢
父母家人生我養我照顧我是應該的
我拿什麼去要求一個沒關係的人要承擔這些責任風險
想得太遠看得太開的結果就是降吧

不過最近的確有點想談戀愛了
女人沒搞些曖昧好像挺sabishii
尤其是在算過命被念說我完全沒桃花之後!!
感覺生過三個的寡婦算命老師都比我還有滋有潤是怎麼回事!?
所以兔年的新希望就是來場小戀愛吧!~
我懷念心跳加速的桿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