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都懶得帶相機照片都在古太那~

MON春節最後一天很忙
早上跟老媽起床後馬上殺去舊家打掃
鋪床檢查看還有沒有東西有少
拿了鑰匙就衝去車站接古家夫妻

順利接到古先古太回家settle放行李
看還有點時間再帶他們去四周認識環境
從永康街麗水街信義路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很久沒走這麼久的路了腿有點痛
還順路去上個HOT才回家吃晚飯

隔天跟他們約吃鼎泰豐
想想三個人不好點菜乾脆叫上老媽當分母
回新家參觀喝酒聊天又是一晚
順便敲定FRI來去山上泡湯吃飯

等他們離開後我才突然想起來
FRI有HQ EU trade春酒  我有被"指派"要參加
害我想不去的藉口想到有點失眠
第二天上班還在想沒話頭不知道怎麼開口
剛好秘書update outlook通知說總ㄟ不去
要換番婆sales去

一看到email馬上衝去找主管說我也不去
說我要陪老媽去看醫生要早點回家
主管自然是一臉苦瓜說降沒人可以幫他擋
FRI早上為了不讓晚上飯局中有太多人提起我的名字
先跑三樓找經理葛格(他逼迫我叫他葛格)聊天注射
說抱歉啦我有事晚上不能參加

經理葛格超阿莎力說沒關係這場不是他主人
我去忙我的其實他自己也不想去真是個大好人
再分別跟我三個主要航線窗口打過招呼後
這飯局不去參加徹頭徹尾的無所謂了

下班殺回家接古家人
一路上到行義路只有在下中山北的時候有點小塞
整個來說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為了配合古先約好泡40 min 整個時間超趕
我都覺得我還沒戮完鲜就要穿衣服了!
湯瀨一切都好就是菜單品項突然變超少
我熱愛的大鍋雞湯居然都沒有了
山菜居然只有川七高麗菜這像話嗎這
好歹我們在陽明山上隨便馬路邊摘都有很多菜才是啊~~

下山後去aplus喝  沿路我跟古太話講不完
害得古先有點無聊小抱怨我們兩話太多  :P
在Aplus開一瓶男山本釀造
吃吃喝喝聊聊整個超high超開心的
古先跟小橘子一中一法聊的可熱烈著
可惜就是缺一咖李雪倫了.....

聊著以前同學現況不知不覺也三點了
果然跟好友聊天時間過得飛快
真的還好一直以來身邊都有好多朋友陪著
雖然隨著時間大家都不在同一個城市
情感沒有隨著距離淡薄反而隨著時間慢慢累積

老媽有一個同學嫁德國人每次回來就不停抱怨
他對歐洲人印象一直很差一開始一直問我
你同學很孤單吧一定很辛苦云云
(媽的又不是妳女兒再辛苦也操太多心了吧)

跟古先吃飯聊天幾次後居然改口不停稱讚古先
說他多紳士多禮貌是個很乖的小孩
這麼早婚很有責任感是個好男人
我發現我身邊同學朋友嫁的都很好ㄟ!!!
未婚女性快點來跟我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