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17.jpg 

老媽過年時跟最近變好咖啡友的鄰居阿姨一起去剪頭髮
設計師是阿姨的兒子的好朋友
剪個頭據說三千起跳  熟人介紹價1600

剪回來真的效果不錯很有型很精神有好看
想想這幾年都沒花錢在頭髮上 
都是在礁溪隨便剪剪燙燙不到難看也不會讓人驚艷
+算命的說我去燙髮桃花會多點
寧可信其有+自己一直夢想有顆大波浪捲捲頭
就請阿姨幫我約燙髮

是在忠孝安和路口附近  先精油按摩+洗頭
洗頭完Carson剪髮  其實剪完就覺得很有型了
接著開始在頭上瘋狂編三股辮子
每條大概5 cm長 稍粗棉線粗細  我眼睛都快花了
Carson手超巧編的超快  聽說他很有名平常不幹這些瑣事的
不過他很有耐心的編絕大部分的辮子
編好已經兩小時過去了

then泡藥水進行燙的程序(吧!?)
then髮尾上髮捲熱塑燙(吧!?)  沖水洗個頭護髮
then辮子再慢慢一條條拆開(這就只有助理做了)
ttl我坐了六小時整  屁股真的快裂了
不過看著比我想像中捲一百萬倍的頭髮我好感動喔
(雖然看起來沒表情很平靜)

這八千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的花在頭髮上的錢了!!
我決定我以後都要來找這個設計師搞我這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