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公車站送走古先古太

回頭走到路口等紅燈就想到

出会いと別れを繰り返す人生

 

人生就是送往迎來啊 

從迎接新生命開始一直到最後的送行

想起以前熱血的可以為了好友移民哭一星期

現在卻是默默的嘆口氣回家睡覺

這就是成長吧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多朋友散落四處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拎祖媽行動力強大

山不來就我我去就山

朋友不回來也只能逼自己創造機會出國遊玩

 

∴一個晚上就跟李雪倫決定好要去溫哥華玩耍

突然想起來算命的要我做的事我就一點做不到

燙頭髮啥簡單的很容易配合

要我多多參加團體活動  旅遊要跟團

什麼救國團團康之類的可以多多參加

 

想到我就渾身不對勁坐立難安

我這麼性格孤僻難相處難取悅的人

一起出門的遊伴一不小心沒找好就完了

小則吵架大則反目成仇  不可不慎啊!~

 

我又很不愛認識人

主管到底WHY會覺得我適合pricing

這種需要很主動去認識人的工作呢!????

我人緣好僅限於我喜歡的人  tone有合的人

對其他我不喜歡的人我完全就是個必取

完全不會花心思嘗試交陪更別說social了啊!~~~

 

拉回主題好了  咳咳

想想一開始也完全沒想到現在跟古太跟李同學會這麼熟

果然緣分這東西很奇妙啊!~~~~

而且該來的擋不住啊  

(怎麼不給我個男人呢都給我女人是什麼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