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如火如荼的在進行制服量制

制服特地選用跟HQ不同公司
是幫高鐵啦還有很多銀行業做制服的
一開始拿來一些樣版都挺好看的
誰料到一做到我們公司的制服樣版就完全走樣
顏色是深藍  全套正式套裝褲x1 裙x2 西裝外套x1 連身洋裝x 2

我各人穿過的制服都可以列入倒數三名的醜
早就對制服這東西不抱希望
反正就是一個每天早上都不用煩惱要穿啥的solution
 
阿恩溝我們公司風水很怪
gay/lesbian很多還都是T多 
Gay就算了還是會穿西裝T就比較麻煩點 
基本上跟裙子是絕對扯不上關係的
這時制服一堆裙子給他們也是浪費了而已啊

∵我這人向來熱心助人  誠懇待人
∴跟一個沒合作過部門的CS某女gay R’s挺close
聽到後頭阿幾跟另外一個不穿群的媽媽私下交易
把裙子跟褲子換過來
我就很心動跑去找R說看他要不要把他所有的裙子都給我
我只能拿一條褲子跟他交換~
本來想西裝外套也給他的  but萬一不小心要當招待啥的
我用到的機會也不算少  有點冒險就算了

吃完一個中飯  管理部啥都管啥都不理的主管去找R
說總ㄟ說不能這樣私下交易云云
說他真的不穿群可以把套裝群換成褲子連身群x2還是一定得做 
不能給別人!R很無奈我也很無奈  最後當然是聽長官的

怎麼這麼愛管啊這些人
有這些時間管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怎麼不去管管怎樣快點讓外站賺錢
還把讓KHH推給我們小人列成我們部門的KPI

靠杯  大事不幹盡搞些小事  難怪公司賠錢
幹嗎不去管廁所乾不乾淨衛生紙夠不夠用啊

剛幫小秘書送茶到會議室
總ㄟ正在跟HQ的人炫耀我們制服做的多好看多時尚
HQ的小嘍嘍自然連連稱是
總ㄟ轉頭就問我WHY不要褲子(果然是他下令)
我只能苦笑說R就是不穿裙子我還能拿啥跟他換

長官更厲害的地方就是話不順耳馬上裝沒聽見轉移話題
問說某件連身群某女同事說很老氣你覺得呢
我心想要我花錢我是絕對不會買那件衣服的
嘴巴上還是說老氣是還好重點是很挑人穿
總ㄟ居然說我又不能滿足全部的人的需求

如果不能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那這件衣服不如別做了
不然叫什麼制服!?
我NZ高中的制服就不管怎樣穿都不難看
明明就是眼光問題還東拉西扯
最後制服做出來沒人穿又怪同事沒眼光不配合

我最近越來越有這間公司呆不下去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